怎樣在辦公室里養風水魚

7964閱  縮放: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魚有著催旺財運的作用,既可以養在家中,也適合在辦公室內放置。當然也不是什么魚都適合在辦公室養,必須是能起到旺財作用的,俗稱風水魚。一起來看看,怎樣在辦公室里養風水魚。

一、辦公室適合的風水魚種類

風水上對魚的種類是有講究的,一般選擇金魚或鯉魚,這些魚生命力頑強,比較好養,也能起到旺財的作用,而在辦公室里,更適合養金魚、錦鯉、七彩神仙等色彩繽紛的魚類。不適宜養咸水魚和熱帶魚,雖然說這兩種魚看上去比較漂亮,但很難養,也會給別人帶來不好的氣場,因此不適宜在辦公室內養。

二、適合的風水魚顏色

在辦公室內最適宜養殖金色、白色、黑色、藍色或銀色的風水魚,這些顏色能夠幫助把有害的光線反射出去,讓辦公室內的氣場保持潔凈,對魚兒的成長也有利。禁忌在辦公室內養殖紅色、綠色和紫色的魚。

三、風水魚的數目

一般的風水魚數目以一、四、六較為合適,因為從五行上來說,這幾個數位都對水有生旺作用,更利于魚的生長。

四、風水魚缸的位置要適當

魚缸的擺放位置也很注重,不可隨意放置,一定要根據流年飛星的飛臨方位和自身的命理喜忌來選擇,同時也要注意與辦公室的布局相協調。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辦公室風水禁忌
詳細
在職場中嶄露頭角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使辦公室添活力的時鐘
詳細
辦公桌上放什么吉祥物能旺財運?
詳細
冰箱擺放中的風水玄機
詳細
可增旺事業人緣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助你升職加薪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