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求愛成功率高

8286閱  縮放:

戀愛,是我們追求人生幸福最重要的一環。無論是男人追求女人,還是女人追求男人,這樣的過程占據和消磨了人生很多時間,有的人為此耗費時日很多,多次失敗,苦惱非常,甚至為此影響了事業。怎么可以做到成功率高,就要選擇和把握最佳的求愛時機了。

生活中在求愛方面搶占先機的,多是有戀愛經驗的人。所以一些情場老手和色狼,往往捷足先登,讓那些專一癡情而缺少經驗的老實人扼腕嘆息:怎么會有那么多鮮花“插在牛糞上”。如果通過命理分析,尋找命運里最佳求愛時機,或許成功幾率更大。

首先,要看命中配偶星在八字中的形態。

男命是以財星為命中的女人緣的,如日元為甲木,代表其女人緣的為甲木所克的土。與甲木陰陽相同的土是戊土偏財,代表此人的非專一性的女人,如未確定婚姻傾向的戀人、婚后出現的情人、臨時性的女人緣等;與甲木陰陽不同的土是己土正財,代表此人的有婚姻傾向的戀人、老婆或長期性、專一性的女人。

男命是在正財星出現的時候,正財星與命局相合,尤其與日干支相合的時候,或者出現干支合化為財星的時候,往往向你喜歡的人求愛,會成功。而正財星不出現,干支相合又合化為其它十神者,往往求愛時機不成熟,求愛成功機率不大。長期缺少女人緣的男命,往往在婚姻宮(日支)出現合、沖的時候,向喜歡的人求愛,成功率大。

同理,女命是以官星為命中的男人緣的,如日元為甲木,代表其男人緣的為克甲木的金。與甲木陰陽相同的金是庚金偏官,代表此人的非專一性的男人,如未確定婚姻傾向的戀人、婚后出現的情人、臨時性的男人緣等;與甲木陰陽不同的金是辛金正官,代表此人的有婚姻傾向的戀人、老公或長期性、專一性的男人。

女命是在正官星出現的時候,正官星與命局相合,尤其與日干支相合的時候,或者出現干支合化為官星的時候,往往向你喜歡的人求愛,會成功。而正官星不出現,干支相合又合化為其它十神者,往往求愛時機不成熟,求愛成功機率不大。長期缺少男人緣的女命,往往在婚姻宮(日支)出現合、沖的時候,向喜歡的人求愛,成功率大。

如果不把握正確的覓偶時機,女命貿然求愛,容易遭遇“爛桃花”,遭遇情、色騙子。

其次,要看命運中的桃花。

桃花查法是分別按照出生年、日地支來確定,年日為申子辰者在命局或歲運見酉為桃花,年日為亥卯未者在命局或歲運見子為桃花,年日為巳酉丑者在命局或歲運見午為桃花,年日為寅午戌者在命局或歲運見卯為桃花。命局中桃花分內桃花和外桃花,內桃花在年支或月支,外桃花在日支或時支。內桃花代表將來夫妻關系好,外桃花代表異性緣分多,婚后容易出軌,等等。

一般在桃花之年,追求異性容易成功,婚后亦然。很多未婚者,往往將來配偶是在桃花出現之年闖入其生活的。長期沒有異性緣的人,在桃花出現的年月,也是有機會的。桃花逢合合入命局、尤其是合入婚姻宮者,求愛往往一舉成功。

當然,命運體系是很復雜的,往往不是靠簡單的幾句定律就能準確預見的。像把握求愛時機這種具體的事情,需要認真分析命運組合形態進行綜合判斷,才能保證更準確。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財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紅顏如何不薄命
詳細
易祈文化:10種生日性格大解析,你是哪一種?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埋兒殺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克兒女
詳細
為什么“小富靠勤,大富靠命”?
詳細
八字看你最容易俘獲誰的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