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值得你信賴嗎?

8.6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Ta值得我信賴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1、星星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并不值得你信賴。你們兩個人的交往目前還只是你在單方面付出,對方并沒有將你視為最重要的人,因此將全副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有些冒險。不如將自己的心適當收一收,靜觀對方的態度,也許這種欲擒故縱的態度,反而會另對方更加在乎你。

2、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目前Ta還沒有能力讓你信賴。假如你很喜歡Ta,那便需要耐心等待,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蛻變。讓Ta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時,再將自己的心托付出去吧。

3、月亮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還不足以讓你信賴。雖然表面上來看Ta有很多值得你信賴的條件,但是在Ta內心深處卻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并沒有完全接納你,所以你對Ta還要有所保留。而且對方并不那么好駕馭,假如你沒有駕馭Ta的把握,反而會被其傷到的。

4、寶劍10

這張塔羅牌顯示,Ta并不值得你信賴,因為對方完全沒有將你放在心上,假如不想讓自己受傷害的話,不如慢慢遠離Ta吧。

5、圣杯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Ta非常值得你信賴。你的選擇是對的,Ta非常在乎你,并且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只要你想要的大都能滿足你,堅定自己的信念,好好維護好你們的關系吧,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能遇到貴人嗎?
詳細
面對追求者,你能看穿對方是真情還是假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心目中處于哪個“檔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哪種男人降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妒忌心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境是否足夠寬闊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會有啥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利用感情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