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時節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1.2萬閱  縮放:

一旦進入二十四節氣的立冬,就真正標志著進入冬天。冬天開始,很多氣候、植物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和不同。比如有些動物開始進入冬眠,有些植物開始枯萎,更有冬至一陽復來的說法。可見,冬天是一個相對于其它三季比較特殊有季節。那么,出生在立冬時節的八字,會有什么特點呢?

(一)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性格都比較的感性,如果是女性來說,都比較好浪漫。這是為什么呢?這是因為立冬來說,隨著正式進入冬天,水開始進入旺盛的狀態。而水五行來說,其性偏柔。所以,出生在立冬時節以及之后的人來說,性格偏感性,做事往往容易猶豫不決,欠果斷,也容易心軟。

(二)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一生走動會很多,經常會走南闖北,甚至會在外地安居樂業等。這是因為,冬天屬于水旺的季節,而水的另外一個性質就是流動,而且方向具有不規則性。因此,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驛馬很重,注定是會忙個不停,經常要出差或搬家的人。

(三)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比一般人要容易悲觀。因為冬天水旺,水五行來說,其性偏冷。命理學上來說,就是所謂的金寒水冷,因此,出生在立冬或冬天時節的人,心里總會裝著很多的事情。極少會與人分享,而且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悲觀。有時,更加會杞人憂天。

(四)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通常都容易學到某方面的專長或技術,能成為某個行業的專家或權威。這是因為五行來說,水主智。因此,出生在冬天的人,其思考能力與反應、模仿及創新能力是比常人要強的。加上水的性質本身就是無孔不入,所以,出生在冬天的人,往往能成為某個行業或領域的拔尖人才。

(五)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感情路上都是一波多折。生在冬天的男女朋友,一般都容易早戀。但早戀都容易失敗。對于這些人來說,越是感性,越是看重感情,卻總是越受傷害。因此,出生在冬天的人,注定就是感情路上容易受傷的人。

(六)出生在立冬時節的人,一般都比較喜歡吃辣的口味,以及比較喜歡愛熱的東西。因為冬天偏寒,從命理學上來說,應該要調候。就是出生在冬天的人,格局一般偏寒,要取暖,用木火為調候。因此,出生在冬天的人,通常比較喜歡吃熱的東西或辣的東西。

所以說,冬天是一個比較與眾不同的季節。而立冬時節的到來,也標志著冬天真正來臨。這個時候,有些人的運氣已經開始好轉,開始一掃大半年的郁悶。

想算命,這4個問題你考慮清楚了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擅長突破逆境
詳細
八字排盤——流星趕月排日柱口訣
詳細
這幾個時間出生的孩子聰慧過人,一生富貴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亥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外格
詳細
八字看命犯小人怎樣化解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五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