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一生不為錢發愁

1.2萬閱  縮放:

一、眉眼間距寬廣無惡紋惡

從面相上來說,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叫做田宅宮,掌管自己的不動產以及父母祖先遺留給自己的財產。田宅宮宜寬廣開闊,忌狹窄或有惡紋惡痣侵擾。田宅宮生得好的人,不但自身會有不動產,還能繼承到祖輩留下來的產業。其人通常都很富裕,手頭上不會缺少錢財。

二、眉長眉中有痣

眉毛長得長而清秀,而且眉毛中間有吉痣,稱為草里藏珠,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都有很好的偏財運,能發意外之財,如中獎、買股票獲利等。

三、山根高聳后腦豐隆

從面相上來說,后腦到額頭這部分也代表祖先和父母的財產,山根則代表自己的財產,后腦豐隆,山根高聳的人不但可以得到父母祖先遺留下的錢財,自己也可以開擴財源,一生不用為錢發愁。

四、鼻翼張開,鼻準豐滿有肉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通常有較強的賺錢能力,而且財運特別好,很善于把握各種賺錢的機會,通常能夠通過經商而獲得大財富,一生衣食無憂,生活富足。

五、耳垂厚重耳朵貼腦

耳朵代表一個人的少年運和福祿智慧,耳垂厚重的人通常都很有福氣,不是出身于富貴之家,就是有一個好的婚姻,生活過得比較富足。而假如耳朵又貼腦的話,更有可能會得到父母遺留的財產,使自己更加富裕。

特別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詳細
面紋中的缺德紋和陰德紋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
這七類面相的女人命好福厚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性格堅毅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富貴加身,一輩子不缺錢花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詳細
面相識人——工作中哪些同事需要提防
詳細
生有散財面相如何化解
詳細
事業多敗少成的耳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