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

1.5萬閱  縮放: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如果出現第三者的話,便有可能會使愛情終結,而且必然有一方會受到傷害,因此戀愛中的人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中出現小三的身影。但是,有時事情的發展是不受人意愿左右的,命運的力量更占主導性。下面從八字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

一、八字身旺且比劫多的男性

在八字十神中,正財星代表男性的妻子,偏財星代表情人,而比肩或劫財則代表自己的同輩伙伴或競爭者。八字身旺的人不喜有比、劫出現,不然便容易遇到與自己爭奪錢財或是愛人的對手,也就是感情上容易出現第三者。

而且八字日干甲、丙、戊、庚、壬等陽性天干男性,假如八字或歲運出現比肩透干,感情上容易出現競爭者。

二、八字中食傷多的女性

在八字十神中,傷官、食神既代表命主的思想和才華,八字中食、傷多的女性,大都性格開朗,喜歡表現自己,異性緣旺,容易吸引和招惹異性的喜歡。同時這類女人的感情中也很容易出現第三者,特別是婚姻宮和月令上出現傷官的女性,自己的愛人容易出軌或被異性勾引。

此外,八字日干為乙、丁、己、辛、癸等陰性天干的女性,假如八字中或歲運有比肩透干,感情中容易出現第三者。

三、其他情況

對于已經有伴的人來說,假如大運和流年的地支與自己的日支(即婚姻宮)相沖或相合時,尤其是比肩或桃花星沖合婚姻宮時,感情中容易出現第三者。另外,大運和流年出現與八字中的異性星(男命的財星,女命的官星)的坐支相合者,感情也容易被小三插足。

由八字看你官運有多大
詳細
怎樣分辨八字中的喜神和忌神
詳細
命理分析為什么你遲遲遇不到正緣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人不適合結婚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八字看你會“財色雙收”嗎
詳細
釋《三命通會》論十干坐支旺衰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身邊是否多貴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
八字看“旺夫”和“幫夫”有何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