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6.7萬閱  縮放:

子女線是從小指根部到婚姻線之間的線段,是依托在婚姻線上直立的豎紋,又叫生育線。子女線與與事業線一樣,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沒有并不代表不好。男性手上出現子女線,代表子女身體健康,但假如子女線紋路不清或有雜紋干擾,則表示兒女體弱多病。女性手上出現子女線,再搭配動脈紋一起看,可以了解其人的生子胎數(以紋清、直立而論),兒女的身體狀況及外貌如何。通常情況下:

  1. 看子女線應該自下而上,有幾條線,就應該有幾個孩子。
  2. 手上出現一條深且寬的子女線,表示此女人即將生男孩。
  3. 手上出現細又淺的子女線,表示其將要生女兒。
  4. 手上的子女線在末端有非常清楚的開叉,表示其將生雙胞胎。
  5. 假如手上的子女很淺或很短,表示孩子容易夭折,包括小產、流產等狀況。
  6. 假如手上的子女線彎曲或斜而亂,表示子女從小體弱多病,身體不好。
  7. 此外,假如子女線起端有島紋的話,表示其兒女年幼時身體贏弱,經常生病;子女線末端出現島紋,表示子女難養大成人。

因為我國現在實行計劃生育政策,因此由此線數目判斷生子個數已經不準確,看子女線時,一定要有所注意。(本文內容僅供娛樂參考)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健康線
詳細
手掌有這幾種紋的人,左手權大,右手財粗!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手掌感情線分叉會影響人的感情嗎?
詳細
掌中生有美祿紋,有飛黃騰達的好命!
詳細
7條手相特征,幫你鑒別渣男渣女
詳細
有這五種手相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手指螺紋看誰最容易發大財
詳細
有福之人的手長啥樣?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有外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