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種男人有戀母情結

6578閱  縮放:

戀母情結是很多男人身上具有的一種心理傾向,就是無論長到多大,都對母親有一種很強的依戀之情,總是無條件的按母親的意愿行事,以取悅母親為自己最大的快樂,嚴重的甚至會影響到夫妻的和諧相處。其實這種情感上的問題從八字命局中也可以透露出來,一起來看看哪些八字的男人容易有戀母情結。

一、八字身弱,日坐印星的人。八字身弱的人通常以印星為喜用,而印星恰好代表命主的母親、長輩,而日坐印星的人,因與日主緊貼,可以給命主以有力的幫扶,表現在生活中就是命主能夠得到母親的細心呵護,對母親非常依賴。而八字日支又為命主的妻宮,也代表自己內在心理的想法,表示命主在選擇伴侶時會以母親為標準。

二、八字身弱,雖有比劫相助卻又遭遇旺相官殺制克,而剛好有印星化泄官殺,并緊貼日主,給命主以強有力的幫助,這樣的男人也會有很重的戀母情結。因為這樣的八字命局,同樣是以印星為喜用,而且印得能充分發揮作用,表現在生活中就是命主母親對其影響至深,命主對母親非常依戀,特別是印星處于月干時影響力最大。

三、“四廢”日出生的人。也就是出生于庚申、辛酉、壬子、癸亥、甲寅、乙卯、丙午、丁巳日的人。八字命書中有云,命遇四廢,主身弱多病,做事無成,有始無終。如不遇生扶,又受克害,兇煞制者,主傷殘,官司口舌,甚至牢獄之災,或為僧道之人。也就是說,出生在四廢之日的人,一生行運中都必須有印星生扶,沒有印星,則行運中遇見兇地則超過常人的兇狠程度。通常情況下,因為命主特別需要印星的生扶,因此也會在生活中表示出強烈的戀母情結。

八字教你怎樣制定職場發展策略
詳細
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詳細
命帶玉門桃花的人易沉迷于情色
詳細
八字中的天干、地支相沖對命局有何影響
詳細
由八字看你事業狀態與如何求職創業
詳細
家中有這4個時辰出生的人,家運旺上加旺!
詳細
女人怎樣根據八字尋覓適合自己的伴侶
詳細
命理解讀為何越孝順的人越富有?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婆媳之間難和諧
詳細
八字看你是個愛美食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