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財來財去一場空

1.2萬閱  縮放:

一、八字比劫強旺

在八字十神中,比肩、劫財與日主五行相同,屬于命主的平輩兄弟或朋友,當命主身弱財多時,比、劫為命主的助力,可以幫助命主一起應對困難,分擔發展途中的壓力;而當命主身旺財弱時,比、劫星過于強旺,則會使財星變得更為虛弱,僧多粥少,如果八字中沒有食神、傷官星透出以泄化比劫之力,則命主財運極差,既不利于求財,也存不住錢。

二、八字傷官旺而無制

雖然說傷官是生助財星的,但是假如八字中傷官過旺又無制化時,命主往往性格清高自我,做事隨心所欲,貪圖享樂,只要賺到一點錢,便會花在自身的享受上,存不住錢。

三、八字官星旺而耗財

在八字十神中,財星是生助官星的,反過來說官星也是耗泄財星的。八字中有適度的官星時,命主通常能合理運用錢財,也很擅長應酬和社交。但如果八字中官星強旺過度耗財時,則命主非但不能合理使用錢財,反而是一個喜歡揮霍浪費的人,而且會因為喜歡炫耀錢財而為自己招來禍端。

四、八字偏財旺而無收

八字中偏財強旺的人通常都有很強的賺錢能力,也很善于把握商機,能夠輕松賺取錢財。但假如偏財過旺又無官星化泄時,則容易因為錢來得容易,不知道珍惜,因此花得也快,存不住。

五、八字財庫受沖

八字中的財庫是堆積財富的地方,假如在流年大運中被沖開時,命主很容易發財;但如果在八字中被沖時,則容易存不住錢,出現錢來錢去的情況。例如八字日干為壬癸水,以丙、丁火為財星,而戌為火庫,也即為財庫,假如八字中出現“辰”時,便表示財庫受沖,命主錢財容易外泄,很難守住。

八字中的人元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哪些人一生福澤深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頻繁換工作
詳細
由出生日期中“1”的數量看你性格
詳細
八字看命運——哪些人容易大起大落
詳細
不宜與之結婚的八字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紅顏不老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你命里有幾朵桃花
詳細
人真的有命運嗎
詳細
八字風水教你怎樣改善夫妻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