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注定要一輩子操勞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假如你具備選擇性失憶的能力,你最希望忘掉下列哪些事呢?

A:對自己傷害至深的感情經歷

B:過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糗事

C:自己曾經做過的所有錯事

D:被別人欺騙的經歷

A:對自己傷害至深的感情經歷

選擇該項表明,你確實要一輩子操勞,因為你天生就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總是不滿足于現狀,時刻在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在欲望的驅使下,你一生都在拼搏,到老也不會停下腳步。

B:過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糗事

選擇該項表明,這一輩子你操勞在所難免。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權力的追求欲望也很強,為達到目標必定會付出畢生的精力,因此會一生勞碌。不過,你也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會在操勞的同時,及時享受人生。

C:自己曾經做過的所有錯事

選擇該表明,你這一生可以說是只勞心但不勞身。你是一個很喜歡思考的人,遇到總是能夠考慮的十分周詳,但也常常讓自己陷入深思熟慮的死胡同里難以脫身。這一生你大多時間都在思考,卻很少去身體力行,因此在別人眼里你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但自己卻覺得累得不行。

D:被別人欺騙的經歷

你的選擇該項表明,你這一輩子不會太操勞。你是一個隨遇而安,很容易滿足的人,對生活的要求不是很高,對物質的欲望也不是很強,不會無休止地去追求那些自己得不到的東西。抱著一切隨緣的想法,該得到的一樣也不少,但人生卻過得很是輕松和愜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你有當富婆的命嗎?測測看吧!
詳細
擇友宜慎!測測看你容易被朋友出賣嗎?
詳細
你會靠伴侶發達嗎?
詳細
測測看別人用什么辦法可以留住你的心
詳細
你是一個依賴心很強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人的控制欲望強嗎?
詳細
畫符念咒真能改變運勢嗎
詳細
預測生男生女的妙招
詳細
測測看異地戀的你們感情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熱戀中的你會變得盲目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