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很艱辛

5411閱  縮放:

一、額頭窄小

額頭看上去比較窄小,無突出或飽滿之相,代表其人家世單薄,從小時開始便要為學業和生存打拼,生活過得非常艱苦,很少能夠得到家庭的支援和幫助。假如天倉、地庫也生得低陷的話,長大以后也很難依靠父母的關系、實力而有所發展,需憑借自身之力在社會中闖蕩,有的人即使忙碌了一輩子,也不見得會發達。

二、山根低陷

山根位于鼻梁根部印堂之下,掌管一個人的事業根基,假如此處生得低陷的人,性格較為優柔寡斷,欠缺魄力,遇事往往顧慮重重,即使有機會也把握不好,難以成大事。因為創業和穩定事業的基礎,其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波折,生活過得很艱辛。如果想成功,必須克服自身的缺點,學會抓準時機。

三、顴骨低陷

顴骨低陷的人,交際能力差,容易得罪他人,因此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都不容易獲得別人的支援,如果是自己創業則可能因為管理能力陷困境。或者再加上鼻子無肉,不善于理財,最終會一敗涂地。

四、鼻梁短、鼻翼扁小

在相學中,鼻子掌管一個人的財運仕途,鼻梁短、鼻翼扁小的人在財運和仕途上都有所欠佳,較難在短時間內出現大的飛躍,并且自己所創造的勞動成果往往易失難保,假如小心保護自身的勞動成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轉運效果。

五、雙耳短小、耳垂單薄

在面相學中,耳朵有主管健康壽命的效果,雙耳短小、耳垂單薄的人自幼身體狀況不佳,經常被疾病侵擾,長大工作后,也容易出現積勞成疾的情況。 其人一生會因為身體的原因在事業上難有好的發展,生活過得較為困頓。

六、嘴唇單薄無光、嘴巴常開

在面相中,嘴巴掌管人的飲食和福祿。嘴唇生得單薄,干裂發烏或無血色,嘴唇合不擾,經常張開的人運氣很差,每當要決定做一件事時總是會遇到很多阻滯或不順;而且財運方面也經常入不敷出,即使薪金理想也常常因消費過量而透支,很多人勞碌一輩子,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假如能養成經常儲蓄習慣,可以大大的減少入不敷出的情況。

面相看啥樣女人克夫最嚴重
詳細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福份大小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啥人有貴人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5種最旺妻的男人面相
詳細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