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婚后容易有外遇

1.3萬閱  縮放: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人在婚前,濃情蜜意,如膠似漆;但在婚后,激情都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磨滅,感情平淡,甚至很多感情不專的人,一旦遭遇桃花,很容易出軌。而今天,我們就從命理的角度來探討:哪些人婚后外遇指數較高,從而影響家庭生活。

1、沐浴星

沐浴為八字批算的一種推算組合形式。八字學中,每一種五行都會寄生十二宮,即: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哀、病、死、墓、絕、胎、養。此十二宮代表五行在十二個月里面的生命歷程,周而復始,彷如生命的變化。在十二宮里,沐浴主洗澡、脫掉、放開,同時也代表桃花。如果你的八字命盤帶有許多沐浴星,代表你是一個“身在曹營心在漢”的人,即是結了婚也難把持欲望之心,待到桃花流年之時,最容易有外遇。

2、財官來合我

在命理上,代表自身的是日元、日主。男命以財星代表異性緣、桃花、女性。男命日元有財星來合日主的,主易投懷送抱、暗送秋波,也代表自身的感情容易搖擺不定,雖已成家,難免會牽扯出許多桃花緋聞來。女命在感情的推算方面,也以日主為自身。女命以官星為異性緣、男性、桃花。女命天干之中,有官星來合我者,主自身魅力較佳,容易吸引異性,而自己也往往把持不住,很容易因婚外情而忽視家庭以及身邊人的感受,外遇指數頗高。

命理上的問題理應從命理的角度找方法解決,想重新增旺夫妻感情,可以利用一款旺婚姻的吉祥物來催旺。天喜神君,專為愛情、婚姻不順而設計,不僅能催旺剩男剩女桃花運,還能挽救夫妻感情,成就婚姻美滿。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婚后容易有外遇
詳細
在這些時辰里出生的男孩最有可能大富大貴!
詳細
身不擔財 財來反招災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人生來命帶桃花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最旺
詳細
癸卯:貴人之兔,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
詳細
命中財富與八字命理的關系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漂亮而有魅力
詳細
控制命運的力量是什么?
詳細
命帶“死”之氣數的人,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