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身處逆境不氣餒

1.3萬閱  縮放:

很多人經常抱怨自己身處逆境,沒有咸魚翻身的機會,素不知想要咸魚翻身除了機會外,還得有自己的命格相配合,否則就算機會來了無數回,你仍可能是一條翻不了身的臭咸魚。那怎樣的命格有機會在逆境中咸魚翻身呢?

一、五行不全或偏旺的命格

算命時,很多人往往會問自己五行全不全,其實除了全不全,還得看偏不偏,如果五行全,但某個五行特別多,我們就叫某個五行偏旺。比如一個人的八字有4個火、1個木、1個土、1個金、1個水,暫且不論每個字之間的疊加關系,至少我們可以說這個人五行火偏旺。

五行不全或者偏旺的命格,往往會出現運勢的大起大落,這樣的命格在經歷完一段惡運之后馬上又緊接著出現一段好運,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一樣的驚險刺激,特別是在大運輪轉的前后幾年,這種情況更是明顯。對于這樣的格局,命主要有足夠的能耐力,在逆境時不能太沮喪,要知道重拾信心的能力成了你好運降臨時制勝的關鍵。你的承受力也需要比其他人都高,只有樹立必勝的目標,不找任何借口,跌倒了爬起來、被擊退了再前進,咸魚翻身后才指日可待。

二、比劫旺相的命格

比肩、劫財在命理中代表對命主的幫扶力量,命格中比劫旺相,代表命主意志堅強,不認輸、不服輸,敢于拼搏、勇于拼搏的精神。

命格中比劫旺相的人,除非自己愿意低頭,否則要他認輸,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這樣的人如果沒有放棄的念頭,就算連命都沒了,堅如鋼鐵的靈魂意志也會想辦法達成目標,決不松手。他們努力認真的程度,從來不會因為順遂或逆境而有所改變,有時甚至會有越陷逆境越想戰勝的心理。因此對于有這么頑強意志的命格來說,只要大運或流年中出現機會,咸魚翻身并非難事。

三、官殺重的命格

正官、七殺在命理中代表官運和官災,也代表阻礙的力量、犯小人和命主的忍耐力。官殺重的格局往往做事多阻礙,因此也練就了超強的耐心和忍耐力。

這種命格的人最有厲害、最令人佩服的強項就是耐心。沉得住氣、不自亂陣腳的性格,是讓他們得以咸魚翻身的最佳利器。在逆境中他們往往能沉下心來仔細分析、研究情況,然后想出各種對策去應對。遇到實在過不去的難關,他們也不會煩躁,而是安靜地苦練內功和修養,等待正確的時機,一招制勝,咸魚翻身。對于這樣的命格重要的是在逆境中積蓄力量、儲存足夠的翻身能量,等待東山再起的機遇。

由八字看你官運有多大
詳細
六十甲子蘊含了佛學中的三界六道輪回之理
詳細
這五種命格的男命易成就大業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最適合啥樣伴侶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經常跳槽
詳細
命理:富貴人情皆有定數
詳細
《千里命稿》之女命八字
詳細
八字日主看你能成為得用之材嗎?
詳細
白虎在六爻八卦中的運用
詳細
四柱八字中地支代表的人體器官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