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擺放不當影響健康

1.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洗衣機是現在家居生活中的必備用品,它把人們從繁重的洗衣工作中解放出來,人們幾乎已經離不開洗衣機了。但是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看,洗衣機的使用和擺放是有講究的,假如不小心觸犯了這些禁忌,會給家人的運勢和健康帶來不利。一起來看看,洗衣機在風水中有哪些講究。

一、洗衣機不適合擺放在西北、西南方位

從風水上來看,洗衣機五行屬火土,與人體胃和心臟相對應,假如將洗衣機放置在家中的西北方位,男主人的胃或者心臟容易出問題;而如果洗衣機放在西南方位,則女主人的胃或心臟容易有毛病。而且。

二、洗衣機不能放在廚房

在現代家居中,人們通常喜歡將洗衣機擺放在衛生間、陽臺或者是廚房。而不論是從實用的角度,還是從風水上來看,衛生間都是擺放洗衣機最理想的地方。因為衛生間上下水方便,而且人們洗澡后可直接將衣服放進洗衣機,很方便。再者從風水角度來說,衛生間五行屬陰水,陰水無力克火,水生木,木生火,五行相生,洗衣機擺放其中正當其位。

假如衛生間空間狹窄,無法擺放洗衣機,也可以將其放置在陽臺,這樣晾曬衣服很方便,而且一般陽臺都遠離日常活動區域,洗衣機的噪音也影響不家人。不過,一定要注意陽臺的方位,最適合的方位是正東或東南,最忌諱的是西北或西南。

一般情況下不要把洗衣機放在廚房,因為廚房的五行屬火,洗衣機也屬火,火氣太旺,會使家人脾氣暴躁,容易發火。而且洗衣機還有水的特性,水火相克,也容易使家人的身體產生不適。

大兇的住宅風水
詳細
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形煞
詳細
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
詳細
家中爐灶為何不能正對廚房門?
詳細
在客廳里養植物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象征如意吉祥的風水飾品——如意
詳細
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
詳細
會將你好運趕跑的風水毛病
詳細
兒童臥室的床不能隨意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