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讀哪些舉動可搏得好運

3萬閱  縮放:

人生有講不同時期的運勢不同,有的人受家業的影響,早年順利,而有的人卻需要經歷種種奮斗和磨礪,中年始發,甚至有的人是晚年才很富有。

根據自己的條件不同,有的人早年發旺,一生都運勢不差,有的人卻先強后敗,一生起起伏伏,那么,好運是從哪些特征哪些行為上保持下去了呢?

首先是心智,保持良好的心態,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心正之人,摒除惡念,縱使不富,亦不會困厄潦倒。惡念代表著較重的私心私欲,包括過多的淫念,享樂,憎恨,畏縮等等,所以心正之人,面部中線的紋路較少,至老如此,而且額明印潤,梁柱整齊,口齒不露。有了長期的好心態,就是積福,福運綿長,雖不能說好運就越來越強,但可杜絕大多數時候的衰運中慘重的破敗,憂慮,惆悵,是非。

行動力,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一個人可以沒有好的祖業,也可以沒有什么天賦,但只要懂得把精力集中起來做事,少由其他事分散精力,換言之就是肯干肯做,必定能積累起財富,雖然這個過程有點漫長,必然有好的回報。這類人從面相上看眉眼有氣勢,因為精力專注,準闊唇厚,耳相厚大。往往有點好運就很快陷入衰運,或者前幾年風光,后幾年眼見破落,這都是物質上好一點,就好吃懶做,看到更好的財路就放棄自己的多年努力方向,帶明顯的投機心理,行為散漫,不久之后就渾渾噩噩,什么也提不起興趣。

反省,人是會變了,快則三年,慢則五年,除開不同的生命階段和閱歷,處在不同的運勢中,人也會發生變化,而人最容易被眼前的成就所迷,特別是地位和名聲,最容易讓人得意忘形,連自己是什么,姓什么都漸漸迷失,這就是沒有反省自我。從面相上看,懂得反省的人,眼光清澈堅定,外表光潔,血色旺盛;不反省之人,面布灰點,血色昏暗混亂。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金自在相面秘訣——嘴巴篇
詳細
一生不愁錢花的4種富貴面相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欲望強
詳細
怎樣由面部氣色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七情六欲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