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結婚以后走好運

2.1萬閱  縮放:

“行運”出自廣東話,廣東人喜歡談論“新年行運”、“現在行運如何”,說的是交好運、走好運、好運連連的意思。那么哪些女命在嫁人之后才會行運呢?今天,我們就從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1、什么人才可行運

說到行運,有些人幾乎長年累月一直都很背,用粵語說就是“黑仔”,指的是晦氣連連,凡事諸多阻礙,因此經常哀聲嘆氣。其實,行運的早晚與好壞,要視一個人的八字命格來定。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很好,廣東話即“生得靚”,就有好運氣、好福氣。而如果生的糟糕,命局不好,那么行運就很差。

2、夫星為用嫁人行運

有些女孩一直很背,以致給自身帶來諸多煩惱。其實,這類型的女孩之所以很背,可以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分析。命局為先天因素,究其命格用神來論,女命命格之中用神力弱、忌神強旺,就會導致五行不平衡,在運勢上就會很背。而命格之中夫星為喜用神者,代表夫星為行運要素。這類女孩早年未婚時都很背,一旦成婚之后,運氣就會逐漸轉好。

3、日支為用嫁人行運

八字除了星神之外,還有宮位的組合形式。八字理論中,日支為配偶宮,也就是俗稱的夫妻宮,夫妻宮在命局日主的坐下也稱為日支。命局之中,日支對命局的五行以及喜用神都起到很好作用性的女命,雖然早年運氣一團糟,但在結婚成家之后往往會運勢扭轉,得到好運相扶。皆因日支為夫妻宮,也代表老公的位置。有這樣的命局的女命,在婚姻旅途中,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美滿的婚姻通常羨煞旁人,讓人嫉妒不已。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八字命理不是絕對的真理
詳細
生命靈數看未來5年你是否會遭遇情變
詳細
如何根據八字喜用神趨吉避兇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何時會發財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生活吉兇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天生癡情
詳細
八字看跟什么人交往時要慎重
詳細
這三種人不宜算命,趕緊看看,別犯了禁忌!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異地姻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