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的痣

2.5萬閱  縮放:

小人運是人們非常反感而且還難以擺脫的不利運勢,這還不是人們最可恨的,最可恨的是小人卻裝作自己的好人,來和自己交往成為知己或者朋友,這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那么從面相中的來看,什么樣的痣屬于好的痣,什么樣的痣屬于易招小人的痣呢?下面一同來看一下。

1、眼睛上面有痣

眼睛上面的痣屬于富貴之痣,面相中出現這樣的痣,那么就表明自身的財運會比較的好,這是對男士而言,那么對女士而言,則屬于旺夫痣。

2、鼻頭有痣

如果一個人的鼻頭上面長有痣,那么這就是明顯的招小人的面相痣,這樣面相的人在事業中招小人容易出現換工作于破財的現象,而對于婚姻則屬于敗婚、婚姻分離的不利痣。

3、耳根有痣

這樣的痣在面相學中屬于害病之痣,這樣的痣也不屬于小人的痣,但是有此痣的人很容易出現身體的不適,即使把痣點去依然不會起到好的效果。

4、嘴角有痣

如果嘴角有痣,那么可以說是聚財的表現,但是這樣的痣也是屬于容易招小人羨慕的痣,往往會有許多的小人與自身靠近乎,其實這并不是不好的運勢,這樣會讓臉上帶有此痣的人更懂得珍惜與提防。

5、唇上有痣

此痣屬于爛桃花與小人運勢結合的痣,往往會因為自己的爛桃花的運勢而招很多的小人到來,這些小人運勢都往往在自己不知不覺中就存在很久了,所以破財會比較嚴重。

6、眉中有痣

如果一個人面相的眉毛中間有痣,而且確不怎么明顯,那么這樣的痣也是屬于婚姻中小人痣,此痣在事業之中到不會受小人運勢影響太過嚴重,但是小人挑撥婚姻的運勢確極其的旺盛,對婚姻非常不利。

文:董士鴻

有這4顆吉痣的人,進財順利,遇阻呈祥
詳細
象征苦情的滴淚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
仲易說:這四個財富痣你有嗎?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口福不淺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預示你有發財命的痣
詳細
女人耳朵有痣的命運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命運坎坷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容易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