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人多災多難

1.6萬閱  縮放:

在《西廂記》中張生初見崔鶯鶯即心有感慨:小子多愁多病身,怎當他傾國傾城貌。后來這句話被《紅樓夢》中的賈寶玉發揚光大了,于是本來凄清苦楚的多愁多病倒多了另外一種朦朧之名。而在現實當中,很多人則希望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可見疾病令人們避之唯恐不及。出現多病多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所走的運氣,先天的身體素質等,那么在姓名學中,什么樣的名字容易產生這種多病多災的現象呢?

1、姓名構建方面

我們都知道,名字的最大作用,一來作為個人名片,用以告知他人;二來就是助旺自身,提升運氣。前者仿佛幕前,淺顯易見,后者仿佛幕后,作用和意義更大,所以人們對于姓名學日漸重視。通過名字的組建,可以給使用者的命局帶來補益的作用,使之在行好運時,吉上加吉,行倒霉運時,趨吉避兇,不求大富大貴,但求終生平安穩定。而平日里多病多災的朋友,就可以詳細分析一下自己名字的吉兇,如果名字為兇,盡量更改,改善多病多災的運氣;如果名字為吉,就要看一下此名字是否對八字命局做了正確的補益,也就是所謂的是否補對了,如果沒有補對,就算吉名也需要更改。

2、姓名用字方面

除了名字構建組合對使用者命局帶來的吉兇作用之外,名字的用字方面也需要注意。以前的人為了好養活,用一些低等的下賤之字,如果是作為乳名雖有影響但不至于影響終生,但是如果用于正式名中,長久使用會導致人的整體運勢下降。而對于那些明顯的壞字、惡字、邪字、含義不好的字,就盡量避免使用。連字名帶有不好寓意的也盡量不要使用,以免帶壞好運氣,招來災禍。

3、姓名讀音方面

說到名字的讀音,這就與各人的習慣與地方方言有關了。比如有些朋友喜歡閉口音,有些朋友喜歡開口音,但不管喜歡何種,好聽的名字就要抑揚頓挫,有平仄的音調,不要全部同聲調,而且不要有意義不好的諧音。這會降低姓名的整體運勢,從而給使用者帶來一些壞運氣。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看姓名總格數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起啥名字的人空有才華難展現
詳細
你的名字旺你嗎?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多災多難
詳細
由姓名看你命運是否起伏大
詳細
姓名對事業的影響
詳細
“看字識人”的七大訣竅
詳細
12生肖的名字中適合用哪些字
詳細
取個好名字幸運一生
詳細
女人經常做哪些夢預示著將會離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