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能力強

2.5萬閱  縮放:

一、八字官星強旺

在八字中,女命以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假如官星在八字勢力強旺,通常預示自己的老公能力很強,至于能否對因夫而富貴,則視具體情況而定。

1、八字身強,以官星為喜用,老公能力強,且能因夫而富貴

通常八字身旺的女命,多以正官星來克制旺身,以使八字達到平衡,假如八字中正官星力量強旺,能夠起到好的平衡作用,預示自己老公有能力,對命主幫助大,命主可以因夫而富貴。

2、八字無正官,偏官力量強旺,老公雖有能力但較為花心

假如八字沒有正官,以偏官為夫星,而偏官力量強旺,表示老公能力雖強,但多數有過婚史,或是感情上不太專一,有些花心。如果女命八字中有食神能制住偏官,說明她有能力馴服老公,老公不會隨便亂來。

3、八字身弱,官星強旺,老公雖有能力,但給命主壓力大

八字身弱而官星強旺的女命,老公也會很有能力,但卻不會給自己帶來什么好處,只會給自己增加壓力,要么是老公能力強卻對命主不好,要么就是老公總出事而使自己受到牽連。

二、八字無官星,婚姻宮坐喜用神

在八字中,以日支代表命主的婚姻宮,假如女命八字沒有官星,則要看婚姻宮情況來判斷老公能力強弱。因為日支是離日主最近的一個字,又為婚姻宮,代表自己的配偶,對命主的影響力最大、最直接。假如婚姻宮中坐喜用神的話,代表老公和老公的家庭對命主幫助大,是命主的貴人

預示家中將有大人物降世的征兆
詳細
八字純陰注定孤獨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用情不專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容易遭人嫉妒
詳細
八字看你肯對愛情負責嗎
詳細
女人們千萬別錯過哪些男人
詳細
哪些人的戀情注定緣份深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將星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林木
詳細
走到哪里都有“貴人”相隨的八字命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