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能長久嗎?

10.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戀愛中的男女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天長地久,戀人對自己忠貞不二,但這只是一種美好的愿望,能否實現,則要看自己是否能承受其中的苦辣酸甜,還要看雙方的性格是否相融,兩個人的緣份是否長久等等。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的愛情能否長久。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們的愛情能長久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1、正義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愛情能否長久,取決于你對待愛情的態度,假如雙方都很珍惜這段感情,能夠做到互相尊重、包容、理解和愛護對方,遇到矛盾和爭執時,能夠冷靜面對,及時溝通,理智解決,那你們的愛情一定能夠保持長久。

2、權杖5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愛情很難維持長久。你兩個人目前雖然還在愛著對方,但都太過自我,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很少顧及到對方的感受,遇到矛盾時爭執不下,誰也不肯退讓。如果不改變自己的心態,以這樣的相處方式相處下去,很難能使愛情保持長久。

3、權杖4

這張塔羅牌顯示,假如好好經營的話,你們的愛情能夠保持長久。你們的感情目前正漸趨穩定,磨合期已順利度過,兩個人也都很在乎對方。只是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高忱無憂了,再穩定的感情也需要經營的。適時的來一點浪漫,不定期地給對方一個驚喜,都是使愛情長保新鮮的妙招,一定要記得長用哦。

4、權杖首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愛情很難維持長久。也許你們并不是很愛對方,能走到一起其中有很多別的因素,愛情的比重不是太大。因此,兩個人對這段感情都不是很有信心,或者說抱著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在交往著,假如其中一方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這段戀情立刻便會終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成為富一代的可能性有多大?塔羅牌幫你來占卜!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提高說話藝術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因為什么事情破財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旺夫的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是個成熟的男人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TA跟你白首偕老的決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是什么阻礙了你們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的什么行為會令你透心涼?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男人你最看不上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