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1.5萬閱  縮放:

人的眼睛不僅能看出一個人的內心想法,婚姻狀況,還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大小,是否富貴長壽等。

眼頭或眼白有的人,財運不佳。

眼頭破損或眼白長有惡痣的人,財運不濟,時常破財,宜踏實給別人做工,不宜創業經商。因為,此等相理的人容易與人結怨,合作溝通能力不佳,易招惹口舌是非,煩惱多。

眼周圍氣色暗黑的人,時運不濟。

眼眶四周圍呈暗黑色的人,心態不良,時運不佳,費心費力金錢也不如意,不但事業運不佳,婚姻也不順心。

眼睛小,眼眶深陷的人,時運不暢。

此等相理的人,心胸狹隘,沒有遠大的理想抱負,工作事業比較容易知足,同等行業中也落后于人,即使自己發奮努力的進取,財運也難以如意。

黑睛呈黃褐色的人,為情傷財。

眼睛無神眼珠黑睛呈黃褐色的人,適宜晚婚。這類人一般刑克配偶,一生之中,常為了異性而損失錢財。

眼睛有神,頭發微卷的人,財運較好。

此類相理的人,身體健康,為人和睦,貴人運好,只要努力成功垂手可得,同等行業中財運為中等偏上。

眼大黑睛發亮的人,才華出眾。

這種人聰明透頂,經常做他人做不了的事情,個性爽朗,事業運一帆風順,財運極佳。

眼睛圓大,淚堂飽滿的人,享盡兒女福。

此類面相生貴子,兒女個個事業有成,也主身體健康,膝下兒孫雙全,晚年生活安逸,享盡人間極樂。

當然以上論述也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相面的時候,還需參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只有綜合參照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知未來。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

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詳細
相由心生:這九種面相的女人感情運差
詳細
鼻子長得好對人有哪些幫助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財運常保旺盛
詳細
預示桃花運勢旺的五種眼睛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遇事很淡定
詳細
面部氣色看你最近走啥運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貴氣逼人?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一個人的富貴層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