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哪些人容易遭遇暴力婚姻

5618閱  縮放:

說到婚姻,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往往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所以,平時來問八字看相問風水的人當中,以問感情,問婚姻的為最多,也最復雜。這么多年以來,也聽過很復雜的例子,也幫忙處理過很緊急的這方面的事。當中,也聽過很多例暴力婚姻的。就是結婚以后,自己經常被打或莫明其妙地受傷害。他們都問,這個是什么原因?為什么他們會遇上這樣的事?命理雖然不是萬能的,但卻也是可以將世間的萬事萬物都能包容的。關鍵在于你的水平,能不能窺探其中的究竟,或,你到底從里面能窺探多少?就拿這個婚姻上的暴力來說,既可以從八字,相學,甚至還可以從風水上找出其根本原因,不外乎就是以下幾種。

面相中而言,容易遭遇暴力婚姻的應該就是這么幾個特征:1)長相之中,眼睛大,神露,最重要一點眼白多,這類型的女性很容易遇到暴力的丈夫;2)眼睛長時間布滿血絲,或眼睛永遠處于紅紅,比如上火,類似紅眼病狀態下的女性,也容易遇上暴力婚姻;3)眼角,即相學上所說的“奸門”位置,有青筋外露,且往眼睛方向侵占,也說明婚姻不幸福,容易受到丈夫的拳打腳踢。4)鼻骨外露或突起時,也容易遇到暴力傾向的男人。

如果是從八字角度出發,更加容易看。1)一個女命八字里面的夫宮坐羊刃時,說明極有可能會遇上暴力婚姻,而常遭毒打。因為在命理學上來說,羊刃性質兇險,激烈,沖動的象征。女命遇到羊刃,十個有九個,其婚姻都有問題,這個十分靈驗,不信的可以總結試試。2)夫宮帶七殺。這個也說明容易嫁錯老公,說明老公脾氣很差,暴躁,容易發火,繼而動手打人。3)夫宮受沖,且是金木相沖,也往往容易在婚姻中有爭吵,打架等現象。是極端的做法。八字上如果遇上這三種當中的一樣,婚姻一定不好,婚姻之中必定充滿爭吵,矛盾,是非,甚至暴力等情況。

再有,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也可以看出住這屋里的夫妻,會不會吵架,關系會不會好。有些人不信,說這怎么看?其實天地之間的秘密太多了,你不信,不代表它就不存在。只是它出現的時間早或遲而已。比如在幾千年前,比如電腦,電話這些,有什么可能?但偏偏在幾千年后的今天,一一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風水上怎么看家庭暴力,婚姻暴力呢?二點:大門朝西,而平時從你的右上角方出入,這個布局,不用坐下,就知道這屋子里面的人從頭早吵架吵到晚,甚至會打架。夫妻更加。終日不和。民間說的就是“狗咬狗骨”。另一個就是大門朝西北,平時從你的左手角上方出入,一樣終日吵架,甚至打架,家庭里充滿了暴力。或者是,大門朝西,廚房在西北,或是你的房在西北,一樣同理。

生活中,誰都有理想,有期盼,這無可厚非,也自然而然。但是也不能只有理想或期盼,有時也要想到非理想,非期盼的事,因為這個世界并非你和我可以控制主宰。有時有些事,你不想它來,它卻會來。比如一旦你的婚姻之中遇到了暴力婚姻,你想過怎么辦了嗎?所以,很多時候在想,如果人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從一來到這個世界,或者說,從懂事開始,就懂得多想想美好以外的,是不是就能少做錯一些事,少走一些彎路呢?但是誰愿意呢?好的誰不想自己擁有,不好的誰想過自己要擁有?你說,這人自私嗎?往往就是因為這點的自私,會做錯一些事,錯過一些人。因此,如果你懂得包容,將胸襟放大再放大,說不準,終將美好的,都會傾向你一邊。這人呀,欲望一起來,理智就要丟掉了。小心呀!

震乾/文

八字看哪些人在一起會一見鐘情
詳細
十神在命局中起到的作用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名利雙收的命
詳細
八字中的命宮
詳細
由八字看你注定“克”哪個親人
詳細
花姐、童子命的化解方法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是否能買到屬于自己的房子
詳細
命理解析——八字中的“傷官”何時可以“見官”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事業發展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