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何時最重要

1萬閱  縮放:

一個人一生的成就如何,在于其發力的階段,如果把人生簡單的分為少年中年老年三個時期,那么中年就是這個重要階段。

相學中所言,上停寬長而中下停小而短,是有才但命夭,這種人有才華,但使不上力,在能夠拼搏的重要時期,卻心智不開,畏縮不前,這種先天環境過好,中年必變,或者就是心性尚未成熟便已能力出眾,反到是一生沒有用武的時機。

中停發達而上下停相對較短,這種人成就是相對不錯的,人生的黃金時期盡展所能,而且能達到人生所能承受的極限,所以老來也無遺憾。

而上中停短小下停發達,則是一生碌碌無為,縱使老有所依也不過是茍延殘喘,人生的輝煌和光陰都無端的浪費掉了。

這是傳統思想的一種認知,人生要發達,并不是少年時就要有多高的起點,少年輕狂,心智未熟,多少所謂神童,到最后不過平淡無奇,其心理無法承受住過高能力帶來的各種適應,同樣也不能坐等機遇,當斷不斷,當行不行,總要指望一切都順利成章才去施行,那是蹉跎歲月,自覺老謀深算,到老時才獨自悔恨,人自青年到中年,心智完全,略有閱歷,但創造闖蕩之心未失,這才是努力實現目標的最佳時期也是最容易成功的時期。古人講三十就要立命,就是要立出自己獨到的人生。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鼻
詳細
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詳細
由人中看其人與子女間的關系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心理疾病
詳細
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面相論命:男人耳朵大,智力高腎氣充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