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三停看你姻緣何時出現

3.4萬閱  縮放:

姻緣在現實中一般都被人叫做是緣分,有的人一直的不到緣分的照顧就說自己與別人有緣無分,其實一個人的緣分也是可以很簡單的在面相中看出來的,那么怎么才能在面相中看出一個人的姻緣何時才能夠到達呢?下面我為大家說下幾個比較簡單的方法。

1.看上停

上停的位置在眉毛以上額頭發跡以下,看這個位置主要還是看這個人的額頭的皺紋。每個人額頭的皺紋不不一樣,有多有少、有長有短,而且這些皺紋每一條都有自己所代表的含義,現在我主要說下它能夠代表的姻緣運。大部分人的額頭部位的紋路都是橫著的,這種情況下,對于一般人的姻緣的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出現橫紋中出現雜亂的豎紋與橫紋相交。那么說明這個人在姻緣上面會有一些挫折,所以這種人的姻緣一般都會出現的很晚或是不出現。但是這個位置對于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而言,不是很容易被發現的,因為他們一般都喜歡留著長長的頭發,而把上停都遮擋住了。我在這里提醒下這部分人,頭發遮擋住自己的額頭的同事也會遮擋住自己的運氣。

2.看中停

眉毛以下鼻尖以上是為中停,在中停中的眼睛和顎骨也是比較容易看出這個人姻緣的。一個人如果有桃花眼說明這個人命中的桃花很多,這對于其中的一些人而言是好事,但是因為桃花過多而導致這個人的姻緣也不會來的太順利。而顎骨中出現一條或幾條淺淺的紋路,這也是代表這個人的姻緣很難出現的。如果以上兩點你都具備了,那么恭喜你你將有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貴族(單身貴族)。所以說有這種面相的人的姻緣也是非常難到的。

3.看下停

鼻尖到下巴的為是是下停,要看一個人的姻緣是否難到也可以在這個人的下巴來看出來的。如果發現一個人的下巴是尖尖的,那么說明這個人在所有的方面都是比較斤斤計較的,即使是感情也是如此,而同時他們一般又都是完美主義者,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過于追求完美的他/她,在你出現一點點他/她不滿意的地方也會是自動的認為你不夠完美,試問一個斤斤計較而又追求完美的人,他/她的姻緣會是容易到達的嗎?我想大部分的人的心理都有一個共同的答案,那就是不會。所以說這種面相的人的姻緣也是很難得到的。

姻緣天注定,過多的追求有可能會適得其反。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也是一個人追求姻緣的辦法。不過切記一點,懂得舍得,方能獲得。

文:董士鴻

面相解析何為馬眼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人薄情寡義,卸磨殺驢,最好不要得罪!
詳細
面相額頭看運勢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面相學看你為何創業艱難
詳細
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什么樣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
摳門!長這些面相的人吝嗇又小氣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生有瓜子臉(鵝蛋臉)的女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