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1.1萬閱  縮放:

夫妻婚后情感并非婚前所想象的那樣,有些夫妻還能保持一個常態,而很多夫妻卻在各自忙碌中漸漸疏遠了情感。

面相上看,有幾種情況下的夫妻不善于維持情感狀態。

一、互不關心

現代夫妻各有各的事業,圈子,甚至生活內涵,為了不避免雙方的沖突,更多選擇一種自私的互不相管的生活方式,這恰恰使情感處在一種尷尬的位置。

這種夫妻一般面比較平,女人多為梁高鼻伸,鼻孔較細,眉比較粗,男人則多為眼框深,奸門低略偏,眼突神露。

二、情趣低下

往往夫妻之間的矛盾,可以通過生活情趣去緩解,如果雙方都沒有共同開心的狀態,則還會產生猜疑,冷淡,無趣等負面影響。

這種夫妻,多是雙方在情感上都不多主動,主要體現于雙目木訥呆滯,女人唇薄鼻細,面骨寬直,準頭和顴上易生斑點,男人則眉淡且目無*,耳位低下,而且鼻短孔仰。

三、不甘于平淡

婚后的日子往往都是在平淡中度過的,有的人能習慣,而天天向往激情的夫妻,卻無法適應,所以當生活平淡無味時就向往新鮮和刺激。

這種夫妻多是好享受之輩,共同的特點就是神露亢奮,女人又特別是嘴大唇粗,男人則是眉細眼大,印堂紋亂,又特別是女人命門額角生旋毛,男人下停松軟,顴不豐。

四、小器

任性和情緒有時是一種情趣,但是如果雙方都是嬌慣而生,過于小器,則必然將氣氛搞僵,原本各退一步,可以皆大歡喜,卻搞得天天冷戰,時時外奔。

這種夫妻,神中帶怨,女人一般人中短上唇翹,眼角枯,男人則面薄頸細,嘴小,準尖。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部痣相看運勢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凹鼻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諸事不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鹿鼻
詳細
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
詳細
盤點那些與福氣無緣的面相
詳細
金自在看相——哪些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面相教你識別誰是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