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一直窮下去嗎?

8.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會一直貧窮下去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倒吊者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這一生中要背負很多責任,生存的壓力會一直存在,想要完成擺脫貧窮有些困難。不過,中年以后你的運勢會逐漸好起來,假如個人再積極努力一些的話,即使不是很富足,生活也會比現在好很多。

B:權杖國王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現階段你還正處在貧窮期,但你不會一直窮下去,因為你自身具備賺錢的能力和眼光,再加上勤奮和努力,將來會過上富足的生活的。現在的你欠缺的是人生的磨礪和經驗的積累,有了這兩樣,假以時日,你一定會事業有成,出人頭地的。

C:月亮

這張塔羅牌顯示,想要擺脫貧窮,單靠你自己的努力有些難,因為你雖然有很多想法,行動上卻不是太積極,就算自身再有天賦沒有行動,一切都等于零。現在的你要么讓自己積極起來,努力將想法變為現實,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也咬牙堅持,便可成功有望;要么繼續沉浸在一堆想法里,沒有行動,最終一事無成,過著依靠別人的生活。

D:星幣2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不會一直窮下去。目前的你因為需要用錢的地方太多,因此總感覺錢不夠用的。好在你的運氣還不錯,總能遇到好的機會,只是猶豫不決的個性使你常常將好機會錯失,并沒有很好地抓住。想要讓自己盡快擺脫貧窮,還是要從自身的性格著手,改掉優柔寡斷的毛病,機會來時要果斷地抓住,這樣便成功不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Ta會“情深緣淺”嗎?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晚婚你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的爛桃花多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TA跟你白首偕老的決心有多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什么樣的心機婊陷害
詳細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真愛藏在工作圈,最有職場桃花緣的紫微主星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最終會成為你的知己?
詳細
塔羅占卜老板不放心你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