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5.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著,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目標,有的人實現地很順利;有的人卻遇到很多挫折。性格導致?命運使然?兩者都有,不可分割。想知道什么是自己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生活中我最不能缺少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1、死神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別人贊賞的目光。這一生你仿佛是在為別人而活著,做任何事情都要看看別人的反應,假如沒有得到別人的喝彩,即使自己再成功,也會覺得沒有意思,與失敗無異。整日生活在別人的目光中,使你活得很累,你需要有一個明確的價值觀,并為自己設定一個奮斗目標,不要再被別人的目光左右,那樣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

2、女祭司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是靜靜的讀書時間。你是一個很喜歡學習,也很愛思考的人,工作了一天之后,能夠坐下來靜靜地讀一本好書,是你人生最大的快樂。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習慣,值得一直保留。只是,假如能夠不時地跟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分享一下彼此對人生的感悟,要比一個人靜靜思考更有收獲。

3、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是改變和創新。你有著遠大的抱負和不同尋常的思維,總是在激勵自己不斷地發現和開拓新的領域,假如停在原地沒有發展會讓你非常不安。這樣的你很適合自己創業,選擇一個自己擅長和喜愛的行業,將人的優勢充分發揮,你會取得很大成就的。

4、隱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思考。你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再三地衡量,考慮地非常周會,不允許其中有任何紕漏,因此你很少會犯錯,總是能將事情做得很圓滿。但有時太過要求周全,會使你的行動力稍有不足,有時會錯過一些好機會。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既不魯莽,又不失果斷,會使你更加成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跟誰的關系最容易被離間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經不起啥考驗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何時會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負債累累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今生,你何時才會遇見最美的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TA對這份感情有信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感情該不該做一個了斷
詳細
塔羅占卜愛上他你后悔了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