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臉型看哪些男人事業上易成功

2.2萬閱  縮放:

在相學中來看,如果想要做一個事業有成的人,需要具備很多的條件,不光五官要好,還要配合好的臉型才能更有成就。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臉型的男人事業上更容易成功。

一、圓型臉

圓型臉主要是指從整體看上去臉型相對偏圓,沒有明顯的凹陷、凸起部位,臉型整體比較光滑圓潤,比如像鵝蛋臉、小圓臉都屬于這個范疇。圓臉型的人通常脾氣很好,相應得人緣和財運都不錯。

1、圓型臉配偏黑膚色

圓型臉配上偏黑或古銅色面板的男人在工作中時常有好的機遇,并且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再加上隨和的性格使得他既得同事愛戴,又得領導賞識,因此在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

2、圓型臉配偏白膚色

圓型臉配有偏白膚色的男人通常有好的財運,很會尋找和把握賺錢的機會,擅長積累財富。此外在事業方面,這類人很有領導才能,再加上積極進取的性格,很容易得到領導的關注和器重,因此發展空間廣闊,事業上會有所成就。

二、方型臉

所謂方型臉,是指臉型從正視來看比較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整體看上去偏正方形。這種臉型的人給人第一感覺就是剛毅、棱角分明,很好相處,人緣比較好,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容易遇貴人,因此方型臉的男人大都是事業成功人士。

1、方型臉配偏白膚色

方型臉配以偏白膚色的男人,通常事業運勢表現不俗,遇事冷靜果斷,眼光精準,很善于把握各種機遇,這也是其事業取得成功的關鍵所在。

2、方型臉配偏黑膚色

方型臉配以黝黑或者健康古銅色面板的男人工作精力充沛,熱情高漲,事業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此外這類男人為人處事比較大氣豪爽,會結交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而這些朋友便是其在事業上最為有利的幫手,使其事業上更容易成功。

3、方型臉配堅挺鼻子

面相五官中鼻主財位,方型臉配以高挺的鼻梁,豐隆的鼻準,這類男性不僅在事業上有很高的成就,在財運上也有很好的表現,而且性格堅毅,跌倒了會再爬起來繼續努力,直到成功為止。

三、長方臉配偏黑膚色

所謂長方型臉和方型臉存在著一些不同,長方形臉更強調臉型偏長方,往往有長方形臉的朋友屬于身材瘦高的類型,因此臉型上也比較瘦長。長方型臉配以偏黑膚色,再加上精神足的男人,通常心思縝密、思慮周全,雖然有決策遲緩的劣勢,卻能夠捕捉到工作中的細節,從而獲得領導的賞識和提拔,發展潛力廣闊,事業上也很容易成功。

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詳細
由眼睛形狀看你愛情運
詳細
由眉毛看女人的性格
詳細
怎樣通過眼皮看一個人的愛情運勢
詳細
由面相看一個人不為人知的缺點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由鼻子看人品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什么員工最不易領導
詳細
看面相知命運——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