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健康受損的臥室風水

8327閱  縮放:

臥室是人們主要的休息地,從風水的角度來看,臥室布局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一個家庭的幸福,夫妻感情的和睦、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加以重視,不能隨意擺設。一起來看看,哪些臥室風水會使人運勢下降,健康受損。

一、臥室面積過大或過小

臥室的面積應大小適中,不能太大。假如臥室的面積如大過客廳,會使家人在行事上易犯喧賓奪主的問題。當然臥室也不易太小,否則會讓人覺得很壓抑,久而久之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個人成就也會嚴重受限。

二、臥室尖斜不正

家中的臥室形狀不適宜有過多尖角或者是斜邊,這樣會導致人的視覺上有壓迫的感覺,甚至令人的精神有負擔,長期這樣會有一定的疾病意外發生。此外,臥室中有太多尖角,夫妻間容易起口角爭氣、為小事情吵架,影響夫妻和睦,宜用裝潢化解之。

三、臥室氣流不暢

臥室必須有設窗戶,以讓新鮮的空氣進入室內,而且白天能夠幫助采光,這樣才能讓人精神暢快。假如臥室沒有窗戶或窗戶太小,都會使氣流不暢,采光不足,從而使人頭痛昏沉、脾氣暴躁。

四、臥室為廁所改建而成

廁所本來就是潮濕不干凈的地方,假如改建為臥室會影響到居住人的身心健康,此為風水中的大忌。

五、臥室門與大門相對

臥室的門不能正對家中的大門,不然會導致家中大門直沖臥室門,從而影響室內主人的健康和財運。

六、臥室門正對廁所門

臥室門也不能和廁所門相對,不然會廁所內產生的穢氣和濕氣會沖到臥室內的人,對其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

七、臥室與廚房相鄰

臥室最好不要與廚房相鄰,否則廚房內的油煙會飄入臥室,從而影響到室內主人的健康,甚至會人的工作運勢出現困阻。

八、臥室內擺放兇器或猛獸雕像

臥室內有刀劍兇器、古董等尖銳之器物,或老虎、老鷹等猛獸雕像、圖畫,或尖銳之盆栽,如鐵樹、仙人掌等,都會產生煞氣,沖運室內的主人,容易使夫妻不睦,易生爭端,應避免為之。

小心!5類出租房不能租住
詳細
居家風水中你犯了哪些忌諱?
詳細
樹立屋邊敗家運,你家屋邊有大樹嗎?
詳細
讓人財運旺盛的臥床風水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會漏財不止
詳細
居住樓層過高會影響健康
詳細
可催旺桃花的風水吉祥物——花瓶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伏位方
詳細
看風水也要選擇好時間
詳細
臥室床頭不適合擺放哪些物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