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不討人喜歡

2萬閱  縮放:

 

好的女人應該是溫柔賢淑,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或許她沒有驚人的容貌,也不熱情開朗,但卻像一杯溫潤的綠茶,越品越有味道。這樣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會受人歡迎,當然也是男人們心目中理想的妻子人選。但是也有一些女人,性格驕縱跋扈,爭強好勝,虛榮現實,重利輕人,這樣的女人即使有再出眾的外表,時間長了也容易讓人心生厭惡。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女人性格不討人喜歡。

一、八字地支多沖

沖,代表沖擊,內心不平靜。八字各地支沖的關系多的話,這類女人特別喜歡跟別人比較,內心常常感到不平衡,千方百計想要超過別人,不容易滿足。表現在婚姻方面,也是不能安穩度日,性格充滿變數,總是對現狀不滿,老想改變。

二、八字偏星多

所謂偏星,是指傷官、七殺、劫財、偏財、偏印等。八字中偏星多的女人,性格比較偏激,遇事喜歡鉆牛角尖,心胸狹窄,容易嫉恨別人,而且報復心強,特別不好相處。

三、日支坐陽刃、傷官、偏印

日支代表一個人隱藏的內心世界,假如日支坐陽刃,如戊午、丙午、壬子日柱等,這類女人性格倔強,爭強好勝,不易服輸,很難架馭;而日坐傷官的女人,天生嫉妒心強,性格易怒,易與伴侶爭吵,婚姻不幸福;如果日坐偏印,則心胸狹窄,愛鉆牛角尖,斤斤計較,性格偏激。

命運決定性格,性格左右人生,好的性格勝過好的容貌,要想讓自己生活得開心、幸福,就從自己的性格著手吧。

八字看哪些人可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一生總是在為子女操心勞神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偏印格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印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命理分析:金命之人何時出生身最旺?
詳細
命中的桃花除了代表感情以還外代表什么?
詳細
八字看你子女是否聰明有才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
詳細
由出生日期與五子運看人運氣走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