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1.3萬閱  縮放:

一、日支坐桃花

在八字中,出生之日的地支,也就是八字中的第六個字被稱為婚姻宮,代表命主的婚姻和感情生活;而在八字12地支中,子、午、卯、酉被稱為四大桃花星。假如婚姻宮中有上述桃花星出現,命主很容易一見鐘情喜歡上對方,最終兩個人也能夠走到一起,夫妻生活得浪漫而有情調。

二、配偶星旺而為用

在八字十神中,男命以正財星代表自己的妻子;女命以正官星代表自己的丈夫,因此正財或正官也就被稱為配偶星。假如配偶星為命主的喜用神,且在八字中力量強旺,則命主會與自己鐘情的人結為夫妻,并且自己會因為結婚而獲得好運,婚后各方面的地位明顯提高,變得富有,感情生活也很順遂。

三、八字中合多

八字中合多的人,很重感情,一旦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便會全情投入,為了對方甘愿付出一切。此外,這類人對伴侶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是自己的喜歡的人,不管對方條件、相貌如何,都會傾心相愛,最終與對方一起走入婚姻。

四、八字五行力量均衡

八字中五行力量均衡的人,性格溫和恬淡,也較容易與自己的喜歡的人成婚,過著平淡而踏實的生活。也許在別人眼里,他的戀人很普通,但是在他本人眼里卻是非常優秀的。

鄭博士:命理學上的“空亡”是啥意思?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午
詳細
怎樣使自己的事業更成功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詳細
兒童語言障礙、自閉癥、孤獨癥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最嬌慣老公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詳細
八字命理詳解小兒“關煞”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孩子,聰慧過人,會替父母分憂解難
詳細
八字看你不適合與哪些人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