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嘴型看哪些女人生性多情

1.8萬閱  縮放:

面相上來說,嘴掌管人的食祿,同時也能反映出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理想的嘴型是輪廓鮮明、有棱有角、唇紋深明,閉嘴時與臉型配合協調,咧嘴大笑時,嘴角向兩頰延伸,且不露牙齦。有這類嘴型的人大都性格忠厚,待人真誠,通情達理,受人歡迎。而一些不理想的嘴型,則能反映出人在性格方面的某些缺陷,致使其人的為人處事上出題一些問題。下面我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嘴型的女人生性多情,在感情上難以忠誠。

一、嘴短且尖,嘴角上揚

 這種嘴型在面相中被稱為羊嘴,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性格樂觀開放,生活中不拘小節,有很高的交際手腕。其人在感情方面比較早熟,很小便涉足愛情,但是很難保持專一,會有多次戀愛經歷。這類女性通常都結婚較晚,婚后對感情也不太忠誠,容易在外面偷吃。

二、嘴唇扁平,嘴角狹長

這種嘴型又被稱為蛇嘴,這類女性對待感情很不專一,只要看到喜歡的人便會主動追求,想盡辦法討對方的歡心,但是得到對方的心之后卻不珍惜,等到愛情的熱度降低,對其人失去興趣后,便轉身離去,再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三、嘴唇很厚,難以閉攏

這種嘴型又被稱為鯰魚嘴,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感性多情,一般都是屬于水性楊花的那種,無論是否結婚,只要看到喜歡的目標,便會想辦法得到,但是卻很難專一,與對方在一起時間不長便會感到厭惡,給人的印象就是招三慕四。

四、嘴唇輕薄,臉上無肉

這樣嘴型的女人大都頭腦精明、口才好,伶牙俐齒,很有吸引異性的魅力。只是這類女性也是生性多情的人,對于異性的追求很難拒絕,不管自己是否已有伴侶,只要有異性對其獻殷勤,便大方接受,會背著戀人與其他人暗通情款。

面相學的好處就是可以在短時間內透視一個人的性格,當發覺對方的個性與自己格格不入時,可以敬而遠之,不至于因為識人不準而讓自己受傷。

教你如何在愛情場上“以貌取人”
詳細
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六種受窮的男人面相,無權無勢能力弱
詳細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詳細
鼻子生得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詳細
四種天生聰慧有福氣的耳相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最小心眼,報復心強,千萬別得罪!
詳細
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房產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