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數理看你人緣好壞

1.9萬閱  縮放:

人緣就是指與別人的關系,好人緣就是指不錯的人際關系。常言道,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對你好,你對別人不尊重,自然也得不到他人的尊重。所以社會交往既直觀又復雜,直觀到人為鏡,鑒自身;復雜的是,你要知道該照哪面鏡子,不該照哪面鏡子。在從事姓名學工作的時候,有些客戶會把外格吉兇看得很重要,他們說外格主管人際交往運,不想未來人緣不好,所以寧可補益稍差,也要外格數理大吉。外格大吉就真的會人緣不錯嗎?今天來教大家看一下,如何通過分析名字看人緣。

1、三才配置方面

三才配置由天格、人格與地格組成。其中天格可以看成上級、長輩、領導;人格為自己;地格為下屬、晚輩、下級。天格五行生地格五行的三才配置,往往可以較多的得到上級緣;地格五行生人格五行的三才配置,則可以較多的得到下級緣。三才配置為一個名字的骨干,它體現出的人緣影響作用最大。

2、五格中的外格

說到人際關系運就不得不提外格。姓名學中的五格都有其特定的意義:天格為幼年運、人格為一生運、地格為青年運、總格為中晚年運、外格為人際交往運。但是外格的人際交往運是可以通過后天進行改變的,而五格數理中最重要的是人格、地格和總格,這三個影響了人一生運勢的走向。所以取名的時候,為了追求大局的最佳效果,天格和外格都是可以不予考慮的。

3、數理方面

說了三才配置和五格,自然就到了數理暗示運方面。在姓名學的八十一劃數理中,數理16、32為貴人數理,得人相助,人緣不錯;數理3、13、16、21、23、29、31、37、39、41、45、47為首領數理,領導眾人,自是民心所向,倍受他人擁戴。

4、名稱用字方面

我們看看身邊,但凡人緣好的人,性格都會比較溫和圓融,令人親切。所以如果想獲得好人緣的話,在選取名字用字方面,盡量少選用鋒芒畢露或是太過大氣的字,容易給他人造成不可一世、趾高氣昂的感覺,太過顯傲反而不容易讓人親近。

文∕易奇文化張航語

三才五格看怎樣起名最旺運
詳細
名字起不好會招小人
詳細
容易積財的姓名筆畫
詳細
會使你感情不順的姓名筆劃
詳細
給寶寶起名時要與八字結合
詳細
姓名筆劃看哪些男人對老婆好
詳細
叫什么名字的人對父母很孝順
詳細
由姓名總格看你的破財指數
詳細
起什么名字易招惹是非
詳細
女強人的名字有哪些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