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觸發設計師靈感的生肖

6752閱  縮放:

生肖

蛇這種動物并不招人喜歡,但人們對它除了畏懼之外更有一番別樣的情愫,更常常成為誘惑并富有曲線的美女的形容詞。時尚界的設計大師們也最愛這種動物,蟒紋的質感可以將狂野與美艷完美的融合,它有著豹紋的野性和千鳥紋的優雅,可以隨設計師的靈感在性感與柔美中隨意變換,可以供更多不同氣質的女性選擇,一款黑白小蟒紋的高跟鞋總不會把小家碧玉氣質的女生拒之門外。不僅僅是蛇紋,蛇形也深受設計師的喜愛,這種可以任意盤卷的線性更富有造型潛力,可以適應不同的設計需求,而蛇的圖案也是個性女性的最愛選擇。

生肖虎

相對于蛇紋的可硬可柔寬泛的性格,虎紋更忠實于渴望野性、權利、強硬的風格,虎紋對于設計師們的重要性就好比女性對時裝的渴望,在中性時尚的當下,虎紋能很好的將女性時裝的柔美中和,設計師們也樂于用虎紋與老虎的圖案變換出各種個性搭配。

生肖馬

對于那些駕馭不了豹紋虎紋的女性,斑馬紋無疑成了對時尚追求的最佳“補品”,而不僅斑馬紋在設計師的手下爍爍生輝,馬毛制品一樣成為時尚界的寵兒,很好的詮釋一種奔放不羈的個性,從設計材質上也有了更多的變化。

生肖雞

雞這個動物形象并不太被時尚設計師鐘愛,而作為禽類,它們的羽毛可是時尚界不可或缺的材料,羽毛的質地和略帶彎曲的形狀,可以張揚,可以復古,可以華麗,也可以俏皮可愛,它們多變的形態為時尚界的設計師提供了豐富的靈感。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
如何輕松征服12生肖男人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情結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看哪些生肖的人越老越窮
詳細
越大越有福氣的生肖女
詳細
中秋過后,財運旺盛的生肖,看看有你嗎?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這些生肖最能給人帶來好運,多跟他們在一起就對了!
詳細
一生多磨難,終成人上人的4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