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1.9萬閱  縮放:

人的一生是起伏不定的,難免會在愛情婚姻、事業、健康方面遭遇不順或煩惱。那么,不妨根據以下不同的情況做些相應的調整,改善自己的運程。

一、調整居住環境的場效應

在一個房間中,按八方及中間共可以分成九個方位,不同方位存在著不同的場效應。運程出現艱澀,說明所處的方位的場效應是悖逆你的。而床是人在家中的根,對床的調整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所以應該立即換到對面的方位。同時對于相關的家具大件也應該做公道性的移動。

二、調整衣著的場效應

衣著的調整,更多的是側重于衣服顏色的調整。調整方案很簡單,這樣的顏色場效應對你不利,那么你就換成相反的顏色,比如平時喜歡穿紅色,那么現在就換成黑色或藍色。

三、調整飾品的場效應

非常多朋友都喜歡帶飾品,尤其是女孩子,身上手上甚至腳上,環佩叮當。但飾品也是有場效應的,若戴錯了飾品,或佩戴的飾品場效應相互沖擊悖逆,也會造成運程艱澀。所以也應該及時換掉。調整方案也很簡單,本來佩戴的是木類的飾品,就換成金屬類的飾品,假如不曉得怎么更換,也可暫時不戴飾品。

四、調整裝飾品的場效應

不論在家中還是單位,非常多人都喜歡擺一些裝飾品來美化空間和環境。這里的裝飾品,包含工藝品以及花草等相關,但這些裝飾品一樣存在場效應的順逆問題。若運程出現艱澀,也應該及時換掉這些裝飾品,比如高大的裝飾品換成矮小的,木質的換成鐵質的。

五、調整全身相的場效應

“一物原來有一身,一身還有一乾坤”,人的全身外相出現些許改變,都會昭示一些事情的發生和發展。大家會頻繁發現身體上溘然有了疙瘩、傷疤、發炎、病痛等等,思考一下就會發現,這些相的出現都伴隨著一些悖逆或吉祥。若運程出現艱澀,可想辦法消除前段時間出現的全身相的變化,或者進行簡單的行為風水調整。比如以前喜歡涂口紅留長發,現在可以短發素面。

六、調整生活空間的場效應

對生活的空間,來個大翦滅,把運程悖逆而帶來的陰暗晦氣進行清除,構造一個清新明亮的生活空間。自身可安排一場走動,讓自身五行流通一下,當明天的太陽升起時,你就是一個全新的你。

七、調整內心的場效應

外因的污濁悖逆,經過簡單的各種調整得到了改善,而對于內因的你自身,應對心進行打掃。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應立即到佛教場所,用佛家的清凈祥和,對自己的心態和靈魂,進行一次徹底的滌蕩洗刷,找回清凈的、祥和的、慈悲的、陽光的你。

如何知道這輩子你會有多少錢?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詳細
你有什么磁場,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詳細
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怎樣投資理財賺錢多
詳細
6種陰陽失衡的居室后患無窮
詳細
這一生究竟哪些錢是你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