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想在愛情里占上風嗎?

2.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情中的男女在相愛的同時,也會不自然地想要掌控對方,以占據戀愛的主動權,增加一些安全感。不過,真心相愛的人是不需要這些的,想要用強勢的手段讓戀人臣服于自己,大多時候會帶來相反的結果。你正在戀愛中嗎?也想要時刻占據戀愛的上風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在愛情里處于一種什么狀態。

測驗題目:在一個周末的下午,熱戀中的你正與情人在茶餐廳里約會,桌子上有下列五種食品,你會將哪一種食品喂給情人吃,以顯示你對Ta的愛意?

A、香氣撲鼻的松餅

B、水果冰淇淋或奶油蛋糕

C、獼猴桃丁

D、蘋果丁

E、巧克力

A、香氣撲鼻的松餅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想在戀愛中占據上風,也許你感覺自己隱藏的很好,或者你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強勢,但你會要求戀人隨時與你保持聯絡,下班以后就要來陪你,節假日還要一起出去玩,假如戀人做不到,你便會指責對方不夠愛你。這些都表明了你想要掌控戀人的態度,至于戀人的感受是什么卻很少去考慮。真心的愛對方,就要給其適當的空間,逼的越緊越不容易抓住。

B、水果冰淇淋或奶油蛋糕

選擇該項表明,你與戀人是平等的關系,不存在誰掌控誰的問題。你并不是一個占有欲很強的人,同時也不愿受束縛,雖然很愛對方,卻不想戀人完全聽命于你,當然也不會讓對方來控制你。你們之間無論感情多深都會保持適當的距離,給彼此足夠的空間,這樣的相處模式使你們感到非常輕松,戀情雖然不溫不火,卻能長久相處下去。

C、獼猴桃丁

選擇該項表明,你雖然很想在戀愛中占據上風,但每次都不能如愿,因為你的戀情總是維持不了多久便結束了。每當戀愛開始的時候你都很投入,希望能與戀人走入婚姻,但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最終戀人離你而去。也許你的正緣還沒有到來,還需要你耐心等待,也許是自己的心態有問題,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隨緣吧。

D、蘋果丁

選擇該項表明,你非常愛自己的戀人,但是方式有些極端,總想將最好的給對方,卻不管對方是否真正需要。這種強加的愛讓戀人感到很累,因此會時不時地排斥你的好意,而你卻是滿腹委屈,覺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對方卻不領情。就這樣,兩人明明很愛對方,卻難以和諧相處,總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中,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質的。

E、巧克力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依賴自己的戀人,在戀愛中不但沒有占據上風,反而是事事都想讓對方來拿主意。這種迷失自我的愛情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時常擔心對方會離開你,但越是患得患失,越缺乏自信,慢慢地使戀情走了危險的邊緣。還是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吧,不要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了,找回真正的自我,說不定戀情會出現轉機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你的戀愛時機到了嗎
詳細
奇門化煞方法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巧克力女孩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最放不開的是什么
詳細
測字占卜你近期的愛情運
詳細
測測看你什么時候愛情運最順
詳細
圖片測驗: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在男人眼中,你是哪個類型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假如遭遇戀人劈腿你會?
詳細
你什么時候能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