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5625閱  縮放:

人有一種臨場應變能力,這種能力于現代社會尤其重要,往往在宣傳,演講,臨時發揮等關鍵的時刻,對個人的能力表現以社會形像都有明顯的效果。

面相學中認為,為人是否機敏首重眉印,眉毛毛形順直,印堂不陷不交,這種人思維清晰,表達也具有條理性,眉未必一定要有氣勢,但卻一定要順直秀美,就如有些名人,一到了公眾的場合,特別是關注的現場經常出現邏輯上的混亂,出了些洋相,注意觀其眉印就知道問題所在。

應變能力未必與智慧相通,但一定與氣息相通,氣發于丹田,聲響清亮或聲如遠鐘,這種人無懼于任何場面,而且能面面俱到,所以梁柱歪扭,山根不齊者,又或者竅大仰露者,是不能達到的,而聲音發于舌尖和聲破響,低嘶者,雖是在私下滔滔不竭但一但到了公眾的臺前,就前言不搭后語了,特別是聲無回響,氣息短促,說不上幾句,條理就混亂了。

嘴形眼形也有關系,眼形最忌松跨無力,嘴形最忌尖和泄,眼要長而不露,神要靜而不顯,這種人在再大的場合中也能巍然不動,嘴形圓或方,淡吐優雅,受人關注,嘴小緊閉者,多顧及而言少,顯得笨拙而呆板。

往往一個人的應變能力強,早年即能得志,就算運勢不旺也有出路,培養人的應變能力自小就要培養其在公開場合中的自信,以及思維上的開闊和處理事務的能力。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頭發影響人的命運
詳細
怎樣由嘴形分辨男人好壞
詳細
命非由天而隨心
詳細
由鼻子形狀看性格命運
詳細
由面相看女人好壞
詳細
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擁有幸福婚姻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猿眼
詳細
嘴帶“唇珠”福氣佳,但要小心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