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女命不利添丁

1.2萬閱  縮放:

在坊間一直有這樣一句話:“萬福不如早子”,言中之意,就是說縱使有再多福氣,也比不上早點生子。古時候的新婚女子,若想在夫家站穩腳跟,立一席之地,那么則必須要添子添丁,才能母憑子貴。古往今來,人們對女命的子息運勢都十分重視,有女命利于添丁,也有女命不利添丁。那么,哪些女命不利添丁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從八字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食傷力弱的女命

說到子息運這個話題,就不得不提命理上的食傷星了。在女命的八字命格里,人們就把八字十神當中的食神星與傷官星代表女命的子息星神。在女命八字命盤里,最喜食神星與傷官星透出,并且在命格中占據好的氣場,這樣才利于子息的生產與子女的健康運勢。而八字中,女命如果缺乏食傷星,或食傷星在命局中力度氣場很弱的話,則代表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懷上寶寶需要較漫長的時間,得子息較遲,屬于晚育媽媽一族。

二、食傷被克的女命

命理上,食傷星除了代表自身才華之外,還寓意著子女星,是代表子女的星神,對女命尤為重要。食傷星最怕遇見印星,因為從命理推算的角度與方式上,印星可以克制食傷星。而食傷星如果被克制住了,那么懷孕較為困難,易由于各種因素從而造成添丁困難。

俗話說:“知命方能改命”,要從根源上催丁求子,可以選擇一款調理風水,專攻子息緣薄的圣地開光物——“天神送丁”來后天轉運,調衡子息緣薄的缺陷命理。“天神送丁”為專業的催丁求子風水吉祥物,準備求子或者已經孕育的人適合擺放在臥室,增添孕育的吉祥磁場,為新生兒催旺良性運程,對于孩子一生的命運影響至關重要。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八字十天干詳解——庚金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詳細
從出生時間,看你是否得六親相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抵受不住感情誘惑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老公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廚貴人
詳細
這5天生的孩子越大越有“王者風范”
詳細
“另一半”比自己強的命格,有何具體八字特征?
詳細
出生月份看誰的人生多動蕩
詳細
由八字看配偶相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