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7.9萬閱  當前頁: 1/13  縮放:

想要賺更多的錢努力固然不能少,運氣也很重要。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合,各方面條件都具備了,才能有好的財運,才能賺來更多的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1、某天你正在大街上行走,看到很多人都在對著一個女生笑,你認為他們因何而發笑?

女生的衣服穿反了

女生在對著大家微笑

2、時隔多年,你遇到了自己的初戀情人,你會對其說什么?

一切都好嗎?

還記得我嗎?

3、你正在投入地玩著電腦游戲,這時突然停電了,你會?

惱怒異常,恨不得將電腦砸了

很無奈,然后去干別的

4、假如必須選擇,你會選下面哪個人做你的室友?

邋里邋遢的人

作息時間與你相反的人

5、假如上帝允許你在臨死時帶走今生的一樣東西,你會?

帶走自己最愛的人

帶走今生的所有記憶

6、如果讓你畫一幅人與鳥的畫,你會選擇以下哪幅畫面?

鳥天上飛,人在地上走

鳥停在人的肩膀上

7、有一個老人正坐在椅子發呆,你覺得他正在感概什么?

感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感慨時間匆匆,沒好好珍惜

8、你在家門前種了一棵樹,你覺得多的以后,這棵樹會長成什么樣子?

枝繁葉茂

果實累累

A:你有著十分強烈的賺錢欲望,因為你覺得生活中是萬萬不能缺少金錢的,這讓你賺起錢來有些不擇手段。只是人生的福份是一定的,有時并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勉強得來也守不住,早晚也會失去,倒不如順其自然,正確發揮自己的能量,運氣會漸漸好起來,財運也會越來越旺,成功將會唾手可得。

B:你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也很有賺錢的實力,只是有時運氣不是太好,總感覺所得到的與付出的不成正比。其實有一分努力就會有一分收獲,只是福分的積累是需要時間的,當你的努力積累到一定程度時,財運會突然間旺起來,那時便是你收獲的時間了。不要放棄自己的努力,耐心等待時機的來臨吧。

C:你有著靈活的頭腦,敏捷的思維,做事情很會舉一反三,這些天生的優勢都是你賺錢的法寶,只是你自己還沒有真正認識到,還在不斷的尋覓和嘗試中。好好挖掘自己的潛能吧,當你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財運自然會旺起來的。

D:你對錢財看得比較淡,不過你的貴人運很好,走到哪都能遇到幫你的人,而且恬淡的個性使你身邊有不少好朋友,還有一直默默支援你的家人。這都是你最富貴的財富,會使你一生都不會遇到什么大的坎坷,雖然也不會遇到什么太旺的財運,但會一直這么順利地走下去。

E:雖然你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卻感到財運總是起伏不定,有時好有時壞。你應該從自己的為人和事找找原因,調整一下自己的做事方式,多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廣交朋友,用自己的真誠與關懷給他人一個好印象,自然而然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們也會幫上忙。當你給了別人恩惠時,別人一到能合力賺錢的時候自然就會想到了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跟啥樣的男人在一起難以和諧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患上什么戀愛后遺癥
詳細
測測看從事什么職業的男人適合你
詳細
測測看你們能從友情發展成愛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什么地方桃花運最好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哪類男人吸引
詳細
測測看你是怎樣對待工作的
詳細
測測看當別人傷害你時你會怎樣應對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招人嫉妒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是哪種性格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