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感情即將觸礁的夢境

7519閱  縮放:

大多數的夢境都是有一定預示作用的,看似荒誕不稽的情節,卻往往有著特殊的寓意。一起來看看,那些預示感情即將觸礁的夢境,假如真的做到類似夢境,一定要多加注意。

一、與愛慕已久的人在一起

這個夢境預示你的婚姻將不太順利,假如正打算結婚的話,會遇到來自于父母方面的阻撓,如果是已經結婚的話,則預示近期的婚姻生活不幸福,兩人容易因為各種小事而發生爭吵,感情會受到傷害。

二、太陽或月亮西下

這類夢境預示你可能會陷入到一段比較辛苦的戀愛中,例如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或者是對方不是太在乎你,而你的付出往往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三、墻壁或路面破損

這類夢境預示你的感情將遭受來自外界的破壞,例如另一半有外遇,或者是自己受到其他異性的誘惑,現有的感情將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四、自己有外遇

這類夢境通常預示近期你將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兩人很可能會發生吵架、冷戰之事,假如雙方不能夠做到想到包容,感情將受到一定的影響。

五、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

該夢境預示你目前的感情即將出現裂痕,另一半很可能心里有了別人,需要你加強與對方的溝通,及時將隱患消除。

六、衣服被弄臟

這類夢境主要針對男性朋友,因為夢中的衣服代表自己的女人,假如夢見自己與別人穿同樣的衣服,預示自己的女人可能愛上別人了;假如夢見衣服被弄臟了,則預示感情即將觸礁,兩人的關系可能會因為某些誤會而產生疏離。

七、戒指破碎

此夢境預示你們的婚姻將出現問題,假如不好好處理,兩人很可能會分道揚鑣。

八、風吹葉落、樹木凋零

這類夢境中預示當前的感情生活不是太順遂,兩人很可能會頻繁吵架,弄得自己身心疲憊。

九、夢見殘疾人

該夢境預示自己的感情即將出現問題,特別是兩人在性生活方面不太諧調,會因此而產生隔閡。

十、自己跟別人在水里打架

此夢境預示你近期將陷入到三角或多角戀情中,雖然明知沒有好的結果,卻也無力自拔。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感情就像嬌嫩的花朵,需要不斷地細心呵護,才能燦爛開放,如果疏于打理和維護,必然會破敗凋零。感情上出現問題,雙方都有責任,不能只怪一方,既然夢境中出現了提示,便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自己在感情中哪里做得有欠缺,及時加以調整,危機往往會被成功化解。

老夢見自己在飛是怎么回事?
詳細
解夢的基本原則
詳細
陳鵬解夢:將夢告訴了不該告訴的人后的運勢走向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與鬼神有關的夢境(上)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女人正在犯“爛桃花”
詳細
做夢夢見金錢會發財嗎?
詳細
解析與死亡有關的夢境
詳細
總是夢見自己不穿衣服是怎么回事?
詳細
夢見魚死了有何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