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在影響著你的相貌

1萬閱  縮放:

蕓蕓眾生,現萬千不同相貌,人原本特點都有相同,都是有臉耳鼻口眼眉額,但細節不同,成型不同,細節不同,形成每個人自有一種相貌,那么為何相貌不同,如何而來,這里對此作探討。

一、自然環境影響

每個地方的地理,山川,河流,氣候,動植物,地勢,都不盡相同,于是受這些自然環境影響中,不同地域的人,有不同的特點,比如居住在地勢較高的人特點都鼻梁較高,但不能說每個人財運都好,居住在地勢低洼的人特點面平鼻低厚,但不能說他們一世無成,居住在地勢險要地方的人特點骨聳尖露,但不能說他們每個人都刑克。我們常講,長相遺傳,最重要的也是祖上的遺傳,這些遺傳中都相伴有地域自然環境對面部特點的影響,這是較大的一種分別。當然舉家遷移到另一處有三四代,其相貌特點也會慢慢隨著自然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就算是歐洲人遷移到內地,十幾代以后也大多是眉平鼻低了。

   二、 家庭環境影響

父母孕育了我們,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父母或祖父母輩的特點在身上,或多或少,父母的習性會影響到后代的相貌。父母的所作所為,會決定了后代五官的布局和一些細節的特點,除開數種習性行為的特點不細講,單講善行惡行,從后代的福德上就最直接的體現出來。三代惡行,其后必得枯陷惡相,三代善行,其后必得福厚清貴之相。細節上又體現出比如,聰明愚笨,通達坎坷,旺相衰刑,高貴低賤,富貴貧窮等諸多相貌的特點。很多人對自己的相不滿而怪父母這是不對的,因為這并非是哪一代人的問題而甚至是幾代人的行為影響,只能立足現世,全心的修正,為后代而改善。

   三、社會環境影響

這是我們總提到的三觀,這三觀的形成有父母家庭的作用,但是更多是有社會上的作用,你周圍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喜歡做什么事,選擇什么樣的朋友戀人,這些都是受社會環境的影響,這些影響最終形成三觀,而這三觀的定型后,相貌也會隨之定型,所以有的人十幾歲時是圓臉,到了三十歲就變得方臉或長條臉了,因為三觀的形成而選擇,決定,形成了人生各種前因后果,從而顯現鋪設出命運之路。

四、習性糾錯的影響

個人的習性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有不同,自小受父母管教的情況,入學受教師管教的情況,到社會上自身自律的情況,這些各階段形成有不同的習性,對命運的轉折,演變,都是息息相關的。比如有的人上中學時還是成績不錯,無什么不良習性,但是到了大學,馬放南山,各種不良習性暴發出來,到了社會上更加無法自制,其相貌也會在這些階段中發生各種變化。有的人青年時代做了很多錯事,呈現兇相惡相,使人生形成了很多坎坷不順,后來認真的懺悔修正,驅除了不良的習性,而且行善事立正規彌補,到了中晚年,相貌亦會轉變為善相,福相。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開運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夫妻緣薄
詳細
面相看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詳細
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詳細
頭發鬢角看男人是否有福祿可享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生性格軟弱
詳細
面相看哪些母親易與兒女起爭執
詳細
牙齒看你是否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