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習慣讓財神拋棄你

1.2萬閱  縮放:

逢年過節,很多人都有供奉財神爺和張貼財神爺畫像的習慣,都希望財神爺能經常大駕光臨。但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的行為習慣讓財神爺討厭你的話,就算拜再多的財神,貼再多的財神畫像,也起不到招財的作用。那么,在日常生活當中,哪些行為習慣會讓財神爺拋棄你呢?今天,我們就針對這個話題,從民俗與玄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搖膝抖腿

俗語常言:“站如松,坐如鐘,臥如弓,行如風”,在現實中,軍人都是以這樣的身姿來盡忠職守。這其中,說到坐相,就要說“坐如鐘”這個詞了。所謂“坐有坐相,站有站相”,我們坐的時候,最正規的方式就是坐如鐘,就像古代的大銅鐘一樣,不左搖右晃,才能儀態威嚴。而那些一坐起來就左搖右晃、搖膝抖腿的人,往往做事容易意志不堅定,凡事多困阻,從而導致財神爺對其感到厭倦,財運不美。

二、唉聲嘆氣

天有三寶,日、月、星;人有三寶,精、氣、神。這其中的“氣”,通常來說就是我們言語之間所發出的聲量與氣場。而那些經常唉聲嘆氣的人,就少了氣場。三寶缺一,自然會讓財神爺對你感到反感。

三、眉頭常鎖

在日常生活里,最容易感觸到人情緒變化的,就是五官。那些苦瓜臉、茄子臉,經常緊鎖眉頭的人,都主運勢被困。尤其是眉頭常鎖的人,通常都會伴隨著許多煩心的事情,只要財神爺一靠近你,就會感覺到一身的急躁與煩惱,導致在先天氣場上,就已經讓財神爺對你敬而遠之了。

四、日常陋習

日常的陋習有很多,如:吃飯如老鼠一般吱吱呀呀作響,讓人感覺好像很久沒吃過飯;走路左搖右晃,好像身體殘缺一樣。正常人如果有這些陋習,往往會導致運勢低迷,遭到財神爺的拋棄。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谷雨節氣開運習俗
詳細
佩戴耳環的禁忌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運勢不好?可能是因為家里擺了假花
詳細
運氣不好時怎樣自我改善
詳細
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詳細
成功者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簡易實用,請收好!
詳細
如何改善餐廳風水
詳細
命運真得可以改變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