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人命運多坎坷

9664閱  縮放:

平日里人們做事都習慣祈求順順利利,因為突發的意外或是變故很輕易的就能將整件事情變得復雜又坎坷,使得人多受波折,少了一份安逸和閑適。其實人的一生也是如此,沒有永遠的高峰,也沒有永遠的低谷,人生的軌跡好像波浪線一樣,高低起伏,錯落搭配,但是有的人軌跡起伏落差不大,顯得平緩穩妥;有的人則起伏落差很大,猶如處處碰壁,天天爬山一般,苦不堪言。而現代生活中,坎坷除了指人生道路很艱難外,又帶有困頓不得志的意思,后者比前者更讓人難以忍受,因為你可以讓黑暗降臨,卻不能說光明再也不會來到。那么從名字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名字充滿坎坷,既連累運勢又讓人總被打擊呢?

1.三才配置相克的名字

在以前的姓名類文章中,筆者就說過,三才配置猶如名字的骨骼,它的好與壞決定著整個名字檔次的高低。如果一個名字三才配置的五行之間存在著相克的情況,就好比窩里斗一般。從古至今的領導者都提倡“攘外必先安內”,只有內部安定了,才不怕外敵入侵。同時三才配置之間的關系組成了帶給使用者的基礎運和成功運,一個人想要成功,先天條件不好、萬事不俱備、人際基礎不牢,成功只能成為空想;而一個人成功后,如果人際關系不善、事多波折、后繼條件跟不上,也維持不了多久。所以一個三才配置相克的名字,總是往返于失敗和成功之間,辛苦奔波,充滿坎坷。

2.自相矛盾的名字

自相矛盾是個貶義詞,指的是說話、行為前后抵觸,不一致。我們常說人是會受到名字意義吸引的,所以在取名時組合的意義也很重要。如果名字中帶有自相矛盾的字,極易使得運勢兩極分化,好壞對立,難以定論,于是多生出幾分波折和坎坷來。像為了個性,有些人取了名字叫上下,難上難下則成了卡字;凹凸,又缺又多,饑飽交加,難以平衡;暖冰,不是天熱曬化了冰,就是冰寒降溫了暖。

3.擁有極兇數理的名字

在名稱的八十一個數理中,我們首先籠統的分為吉祥數理、次吉祥數理和兇運數理,再進一步細分的話,吉祥數理就分為了首領運數理、財富運數理、貴人運數理等等;而兇運數理也分為了孤獨運數理、小人運數理、破財敗業數理等等。在兇運的這些數理有,有幾個數理是極惡到了極致,能避則避,能免則免的數理,因為這些數理往往波折起伏,坎坷暗藏,有時甚至無法善終。這些數理包括:2、4、10、12、20、34、44、54、56等。

文:易奇八字張航語

中年會有大波折的姓名
詳細
男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后感情易出軌
詳細
怎樣通過名字看吉兇
詳細
取什么名字容易惹人厭
詳細
姓名中不利感情婚姻運的因素
詳細
名字里有哪些字可以提升桃花運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有損健康
詳細
早年辛苦中年順遂的姓名
詳細
改名到底能不能改運
詳細
容易積財的姓名筆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