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風水差家運會變衰

6791閱  縮放:

陽臺,是家居納氣的重要通道,具有相當重要的作用。包括代表家人對外的人際關系與對外的處理能力,代表家人事業的向外拓展能力與企劃開發力,代表家人眼光的多方位前瞻力與獨特洞察力,代表家人能量的儲備后續潛力與防守排程力,也代表家人應變的左右逢源力與化解危機能力,所以,陽臺的風水也不能馬虎。

一、面對街道直沖,空中容易破財,是風水中大兇的格局

兇煞/化解:倘若從陽臺外望,看見前面有街道直沖,彷如猛虎迎面直撲而來,主家中破財,是風水中大兇的格局。這直沖而來的街道,短則為禍不大,但愈長愈兇,若車輛不多則無妨,但行走的車輛愈多便愈具殺傷力。倘若迎面直沖而來的是高速公路,則要在陽臺的兩旁擺放合適的風水法器調整。點選進入更多的購房風水文章

二、面對天斬煞,有血光之災,容易中途敗財

  兇煞/化解: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彷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往往有血光之災,容易中途敗財。

三、面對鋸齒形建筑物,家中不祥,須用風水法器化解

  兇煞/化解:現在有些歐陸風格的住宅,為了增加室內空間和采光納風,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墻便容易形成很多尖角,看起來便似一排尖銳的鋸齒,家中不祥,如果陽臺面對著這類鋸齒形的建筑物,則必須用風水法器化解

四、面對反弓煞,主兇財敗

  兇煞/化解:城市的街道有彎有直,倘若從陽臺外望,看見屋前的街道彎曲,而彎角直沖向陽臺,類似弓弩對家宅張開欲射,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主兇敗財。

五、對面建筑物氣勢壓過本宅

  兇煞/化解:陽臺面對氣勢壓過本宅的建筑物,例如大型銀行、辦公大樓等。面對這樣的建筑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六、正對建筑物陰氣較重,對主人不利

  兇煞/化解:陽臺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筑物,如廟宇、道館、醫院、殯儀館、墳場等等,以及大片陰森樹林,或形狀丑惡的山崗等,都能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七、陽臺不宜面對尖角沖射

  陽臺前面有尖角沖射,指的是陽臺對著鄰近樓宇的尖銳屋角,這些直沖過來的尖角,越尖越近就越不利于宅運。

八、陽臺不宜正對大門

  陽臺如果正對入戶門,就形成了風水學上的“穿心”格局。入戶門與陽臺相對,不僅不利于家庭隱私,而且在風水上主不聚財,不利于家人的財運。

九、陽臺不宜正對廚房

陽臺正對廚房,也是風水學上的“穿心”格局,不利于聚財的同時,還會對家人的健康形成不利影響.

陽臺選位:陽臺朝向要選準:陽臺的方位選擇是陽臺風水的首要問題,風水里解釋,陽臺方位以朝向東方或南方為佳。

古語云:紫氣東來,所謂紫氣,便是祥瑞之氣,而祥瑞之氣經過陽臺進入住宅之內,便可一家吉祥平安。而且日出東方,太陽一早就能照射進陽臺,全宅顯得既光亮又溫暖,家人也因而精神健旺。而陽臺朝南的話,則應了“熏風南來”的說法,溫暖宜人的熏風可以讓人陶醉其中,這在風水上也是極好的。除此之外,陽臺的方位朝向還與陽臺在住宅內的方位有關。

源自:中華開運網

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詳細
電視機旁擺放哪些飾物最合適
詳細
何謂風水中的白虎煞
詳細
家居壞風水可成為致命的“殺手”
詳細
增旺你財運的“五鬼運財”風水布局
詳細
居家大門如何旺財運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詳細
怎樣為孩子打造一個好的居住環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