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方形紋

6.4萬閱  縮放:

從手相學的角度來看,方形紋代表是一種正能量,可起到逢兇化吉的作用。當人的手掌中出現方形紋時,通常都是寓意吉祥的,當然在不同的部位出現,也有著各自不同的寓意。

一、在各掌丘出現方形紋

  1. 木星丘:保護權柄,增加野心,能逢兇化吉。
  2. 土星丘:指可免風險,能逢兇化吉;假如方形紋的角邊出現紅斑點,則表示能躲過火災。
  3. 太陽丘:表示可以避免或減輕災難厄運,減少事業上的名譽損失。
  4. 水星丘:表示可以避免意志不夠堅定所導致的危險。
  5. 月丘:表示可保護用腦過度的危險,避免水災。
  6. 第一火星丘:可化解危險,避免刀槍傷害。
  7. 第二火星丘:表示可避免刀劍之傷。
  8. 金星丘:唯獨此處出現方形紋是一種兇兆,預示其人易英年早逝。

二、在掌心出現方形紋

掌中出現方形紋,給人的第一印象極好,做人坦蕩蕩、做事單純,不會在背后使用小手段。可成為各行領域的菁英。此外,這也是一種財運旺盛的表現,其人聚財能力很強,非常善于理財,花錢也很節省,絕不會盲目亂投資,通常都很有錢,而且結婚以后財運會更好。

三、感情線上有方形紋

感情線上出現方形紋是一種不吉的資訊,其人會經常遇到一些感情方面的困擾,以致常感到郁悶和煩惱,有自毀之傾向。假如感情線處斷裂,而在斷口處有方形紋框住,則預示即使有感情危機出現,也無大礙,最終都能化解。

四、事業線上有方形紋

事業線有四方形紋依附此旁,表示此人的事業或命運獲得意外的助力,有驚無險。

五、生命線上有方形紋

生命線上有方形紋的人命大,能絕地逢生,一生會有靈異事件發生。若生命線斷開但被方形紋框住,代表其人可以逢兇化吉。假如方形紋依附在生命線的旁邊,或者與生命紋沒有接觸,代表其人有牢獄之災或久病住院。假如生命線與智慧線的交界處出現方形紋,表示其人有可能動過外科手術。

六、太陽線上有方形紋

若太陽線(成功線)上有方形紋(保護紋),代表其人做事情比較順利,即使遇到麻煩也能得到很好的解決。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
詳細
由雙手斷人之秉性和前程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成為二奶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
詳細
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有啥手相的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
詳細
手相看感情——你會陷入三角戀嗎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螺旋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