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雜紋看命運——螺旋紋

1.5萬閱  縮放:

所謂螺旋紋是指細細的紋路呈圓圓的螺旋形出現在手掌中,從手相的角度來看,這類雜紋多代表性格隨意灑脫,不喜歡被束縛,比較任性。當然不同的部位出現,其吉兇寓意也各有不同。

一、螺旋紋出現在掌丘

  1. 螺旋紋在木星丘、土星丘或太陽丘上出現時,代表其人個性倔強,主觀意識強烈,不喜歡被拘束,因此比較適合往沒有約束的行業發展,例如業務、老師、醫生、科學家、藝術家,自由業等。
  2. 螺旋紋在水星丘或虎口處出現時,如果是男生,代表其人適合朝軍政界或是公職方面發展,不但順利,必能平步青云,出人頭地。如果是女生,則反而代表婚姻上的不和諧。
  3. 螺旋紋出現在月丘,是一種吉相,代表其人可經營得財,古代多為官,但現代則多從商。

二、螺旋紋出現在基本紋線上

  1. 螺旋紋在婚姻線上出現,代表著喜歡自己的戀愛,敢愛敢恨,在戀愛上感情第一,不太考慮現實情況。
  2. 螺旋紋在感情線上,代表其人容易肆意妄為,不守祖業,若有家族生意,亦主先破后立,苦后甜。假如在感情線的末端,由尾線回旋形成比較大的螺旋紋,代表其人性格上容易有自閉傾向,需要作心理調適。
  3. 螺旋紋在事業線上,意味著在事業上不喜歡被別人管束,人生多障礙,事業有挫折,無論求名求財求婚姻等,皆多障礙。
  4. 螺旋紋在智慧線上,代表其人比較聰明,容易成為科學家、藝術家等。
  5. 螺旋紋在生命線上,其人性格孤僻,不善與他人結交,人緣較差,遇到困難時欠人事幫助。

三、螺旋紋出現在手掌其他部位

假如掌心中出現比較明顯的螺旋紋代表其人較為任性和自負,做事情容易出現阻礙,不易成功,可能好事多磨,嚴重的也會有意外發生。

手掌根部乾位處出現螺旋形紋,且事業線多由此螺旋紋發出,代表其人直覺敏銳,愛幻想,心高手低,是典型的性情中人,有些神經質。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手相看啥樣女人感情不理智
詳細
手相看天生能成大事的五類人
詳細
四種手相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預示近期財運旺盛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八卦十二宮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中指
詳細
手上的星紋長在這四處,好運不斷!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上升線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
大拇指出現這幾種紋路的人一生多福,富貴無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