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異性緣特別旺

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通過觀察人手掌中的金星丘、婚姻線成功線感情線的形狀、走勢、顏色等,可以大致了解其人的異性緣是否旺盛。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異性緣旺的人都具備哪些手相特征。

一、金星丘發達的人異性緣旺

金星丘位于第一火星丘的下面,生命線內圈的部份,也就是手相八宮中的艮宮。金星丘發達的人心地仁慈、富有同情心、待人溫和、感情豐富,異性緣特別旺,假如又有網狀紋路覆蓋的話,周圍會有一大堆異性朋友。

<
/h2>

二、有金星環的人異性緣旺

在中指和無名指以下,感情線以上有一條半圓形的紋路,稱為金星環。手上有金星環的人感情豐富,口才好,很會為人處事,有很好的人緣,而且無論男女都有上佳的姿色,氣質高雅,具有藝術天賦,很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t-center">

三、感情線雜亂或呈鎖鏈狀的人異性緣旺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觀察力強,心思細膩,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此外,感情線末端有許多分支的人,對朋友熱情,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四、婚姻線多的人異性緣旺

婚姻線是觀察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的部位,同時也能看出一個人的異性緣好壞。婚姻線多的人,通常感情豐富,較為多情,異性緣特別旺,身邊總有異性環繞。但是,這類人因為異性緣過旺,很難維持長久的戀情,所以在感情上并不順利。

center">

五、成功線清晰

成功線清晰、深刻且規整的人,性格開朗,善解人意,很會為他人著想,一生有貴人相助,且能心想事成,名利雙收,這樣的人自然也會受到異性的青睞。

這四種手相的人,35歲以后財運漸旺!
詳細
手相顏色中隱藏著的運勢密碼
詳細
女性戀愛手相大觀
詳細
金自在看相——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
詳細
看手相歌訣
詳細
警惕手相掌紋中的負面能量
詳細
女人有這四種手相特征,一般都不缺錢!
詳細
手相看財運錢如何左右你的金錢運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方形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