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男主人叛逆的家居風水

5398閱  縮放:

對于風水來說占據人們的運勢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對待男主人來說,感情事業,性格都有著一定的影響,那么既然風水對人影響如此嚴重,今天就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一下能夠成就家中男主人叛逆性格的風水特點。

其一:你住的屋宅缺西北角或西南角,那么這樣的風水問題是最能夠成就家中男主人叛逆性格的,但是這種叛逆多會表現在工作方面,所以事業發展會受阻嚴重一些。

其二:屋宅如果缺東邊或者缺東南角,這樣的風水問題容易造成家中的男主人沒有文化程度,所以這樣的男人是很少能夠成就事業的,也很容易產生叛逆的心理的。

其三:家中的文昌位如果缺少,或者文昌位置處于不好狀態,如衛生間、廚房等,會對家中的男主人不利,導致家中男主人缺少與別人溝通的能力。具體文昌位,每個家庭不同,而且屋宅文昌和流年文昌都有所不同。所以這樣的風水位置也會讓家中的男主人成就叛逆的心理。

其四:如果屋宅東北方或東南方剛好是家中男主人居住的房間,會導致輩分顛倒,容易造成兒女不孝。所以很少會跟家中男主人溝通,導致男主人會產生叛逆的感覺,認為自己的子女遠離自己,所以會胡亂思考。

其五:如果屋宅的西北方或西南方、正東或東南方,剛好是衛生間或者是倉庫、甚至擺放了垃圾桶、寵物的窩等,會造成家中男主人跟自己的妻子有叛逆的心理出現,所以會導致婚姻的不和睦,急停不穩定。

源自:古易方周易預測

為何不能在桌子上擺放鏡子?
詳細
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適合養魚
詳細
沖犯了風水煞氣怎么辦
詳細
可招財旺運的風水魚——錦鯉
詳細
巧用飾物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
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詳細
可辟邪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水晶七星陣
詳細
玄關風水禁忌
詳細
何謂風水中的白虎煞
詳細
家中玄關擺放什么物品可旺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