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官看健康——眼睛

1.2萬閱  縮放:

當人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時,往往會從面相上反映出來,假如能經常觀察一下自己的面部五官,可以大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到及時預防,及早治療。本文將從面相五官的角度,來向大家介紹,不同的疾病在面部的表現情況,首先從眼睛開始。

在面相中,眼睛是最重要的地方,通過觀察一個人的眼睛,可以了解其人之善惡、賢愚、人格之高尚或卑劣、決斷力之快慢、體質之強弱及運氣之好壞等。好的眼睛首先要黑白分明(眸子要黑,眼白要白)、有神(即眼睛光亮像有光反射一樣),眼形則為次要。只要眼睛黑白分明而有神,即代表其人決斷力強、聰明能干、精力旺盛、身體健康。而當眼睛出現下列資訊時,則表示人的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

一、眼白變色

中醫講眼通肝,如果眼白發黃,為肝臟出現疾病的資訊,預示其人可能患上肝炎或其他疾病,應及早就醫,排除隱患。當眼白出現孔雀藍時,或者眼瞼現蒼白色時,通常是貧血的征兆,應多吃些補血的食物,以防身體出現不適。此外,當人體出現過敏反映時,通常眼白的顏色會變暗,沒有光澤,黑白不分明。眼白上出現綠點,多半患有腸梗阻;眼白常有小紅點,為毛細血管末端擴張的結果,多見于糖尿病人;眼白現蒼白色,為心臟病和迴圈系統疾病的表現。

二、眼睛浮腫

預示腎臟出現問題,腎上腺素的失衡,有可能是慢性腎炎,需要及時就醫。延長睡眠時間,不可超負荷工作,多吃熱的食物如燉肉等,多吃紅蘿卜、白蘿卜等蔬菜,飲蒲公英茶會很有效。少吃鹽,少喝咖啡。

三、出現不明黑眼圈

排除熬夜、睡眠不足等原因,假如眼睛周圍出現異常癥狀的黑眼圈,也是身體生病的預兆。例如肝硬化、腎炎、腎功能衰竭、呼吸衰竭,以及血液病或內分泌紊亂性疾病都會出現黑眼圈。假如出現此種情況時,一定要盡快去醫院檢查。

四、眼凸

排除天生或因為近視眼長時間戴眼鏡引起的眼凸,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眼睛便會往外凸。外外,內頸動脈海綿靜脈竇瘤及白血病、惡性淋巴癌的轉移時,也會眼凸,應盡快去看醫生,讓醫生進行確診。

五、眼上生痣

眼睛上弦有的人,一生事業運和財運都會受到阻礙,容易易內心郁悶而生病。眼睛下弦有痣的人,先天體質不佳,容易遭遇意外災禍。

六、眼下呈赤黑色或赤紅色

通常在孕婦面上容易出現這種情況,預示其人會生產不順,易遭遇產厄,如剖腹產,若眼睛向外凸,此種情況會更加明顯。

七、淚堂突顯青脈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預示其配偶運勢不佳,易有災難,也主自身腎功能不佳,易有腎病。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飛快,人們在巨大的生存壓力下,大都在忙忙碌碌,整日操勞著,心中想的是怎樣讓事業更成功,如何賺取更多的錢財,卻往往忽視了自己身體的健康。很多人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不但不注意保養,還在不斷地加班、熬夜中透支著身體的健康。殊不知,沒有好的身體,賺再多的錢也是無福享受,因此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健康地度過每一天。

預示你將走衰運的面部瑕疵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詳細
面生酒糟鼻有財難守住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財運好賺錢多
詳細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好運臨身
詳細
面相看你在戀愛中有哪些優勢
詳細
面紋中的缺德紋和陰德紋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詳細
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