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旅行線

5.2萬閱  縮放:

旅行線又稱為驛馬紋,是位于生命線底部的細紋,與生命緊鄰、相交或是穿過生命線。手掌中有旅行線的人,天生喜歡外出旅游,常遇外出旅游的機會,或者是居住地常常變換。通過觀察旅行線的形狀、數量、長度等可以了解其人外出旅行時的運氣好壞,以及旅行目的地的遠近,在旅游途中的際遇等。假如手上全無旅行線,則表示其人很少會外出旅行。

  1. 旅行線清晰無斷痕,表示其人天生熱衷于旅行,經常游歷于山水之間,享受旅游帶來的快樂。而且其人在外出行時,通常都有很好的運氣,會玩得很開心。
  2. 旅行線與生命相交,表示其人出外旅行時容易遇到意外事故,或客死異鄉,若此紋生得交叉雜亂的話,出意外的機率會更高,需要特別小心。
  3. 生命線附近出現多條細小的旅行線,則變為消耗線,暗示其人精神消耗過度,容易疲勞,是身體健康出現問題的警訊,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多休息。
  4. 旅行線比生命線更粗,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很可能會在異鄉發展,并且將在異鄉終老。
  5. 旅行線生得較長話,其人容易去國外旅行,生得較短的人則會在離家近的地方旅行,若是旅行線末端有分叉的話,代表其人在外旅行時常遇突發之事,旅途不順利。假如旅行線末端有許多分叉的話,表示其人一生四處游歷,居無定所。
  6. 旅行紋如果延伸到事業線,且既清晰又連貫,表示其人晚年運勢很好,可以延年益壽。
  7. 旅行紋從生命線的末端延伸至小指正下方水星丘的人,有移民或定居國外的可能,并會在國外度過晚年。
  8. 旅行線呈山形,預示其人易有口舌之爭,容易被激怒,或被落入別人設定的陷井中惹來災禍。凡事多忍耐,和氣生財。
  9. 旅行線位于月丘外邊緣時稱為變動線,預示其人經常在外旅游,多見聞,紋路清則多有助益;若紋路雜亂則多有心事擾煩于心。
  10. 旅行線交叉成為十字形,表示其人外出時有貴人相助,往他鄉發展,可得名利。
  11. 旅行線從生命線底部分叉橫過地丘至月丘,表示其人喜歡到處云游,會遠離家鄉或居無定所,經常會搬家。
  12. 旅行紋有中斷或呈鏈狀,表示其人在旅途中可能會遇到突發事件或危險情況。
  13. 旅行紋尾部有島紋的人,表示其人在旅行途中可能遭逢意外的兇險,非去不可的話,須做好保險以及行事多做小心。此外,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容易被卷入糾紛中,即使不至于發生意外,也可能有在旅游地遺失物品、迷路、因語言難以溝通而不知所措等等小麻煩。
  14. 旅行線上出現井字,表示其人即便遇到意外的事故,也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
  15. 旅行線上出現星紋或魚型紋時,預示其人很可能會在旅行時遇到轉變人生的大幸運,譬如遇到事業貴人或婚姻良人,使往后的人生光明燦爛,是個很好的兆頭。
  16. 旅行線上有十紋或叁角形等記號破壞,預示其人出門在外容易遭受意外災害和病痛。如果再加上智慧線斷裂或模煳的話,其人容易惹上口舌是非,甚至上法庭惹官訟,需謹言慎行。
  17. 旅行線清晰,同時生命線末端月丘延伸,預示其人會離家外出發展,客死他鄉的機率非常大。假如是女性的話,遠嫁的可能性很大,且與公婆關系不佳,通常會與老公單獨居住。
  18. 旅行線離生命線很遠又深刻,表示其人會為了生活外出工作,很可能會長居國外。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生活貧窮的人有啥手相特征
詳細
指甲半月痕透露你的健康秘密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人性格優劣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女人命中有財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從拇指看你能否成功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中年以后桃花運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